2008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全国巡展热烈进行中

2008-05-07 11:05:39
摘要:4月22日、24日、29日,2008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巡展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以“管理铸就安全”为主题的2008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全国巡展正式拉开帷幕。

4月22日、24日、29日,2008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巡展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以“管理铸就安全”为主题的2008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全国巡展正式拉开帷幕。瑞星销售部总经理郑政表示,瑞星已经发起一场以大规模全国巡展为核心的行业风暴,铸“管理”之舵,御“安全”之船,用“安全管理”的理念来规范企业防毒市场。

此次全国巡展主要针对目前企业防毒市场存在的问题:近两年,网络安全防护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许多企业都投入大笔资金进行网络安全产品的采购。但是,目前企业网络安全态势依然不容乐观,仍有一部分企业不知道如何科学的去部署安全产品,尤其是缺乏安全管理意识,走入重投资、轻管理的误区。

“‘管理铸就安全’,从产品层面讲,就是在网络版杀毒软件中导入管理的理念,通过技术手段让软件变得更加智能化。从营销层面讲,我们要通过全国性巡展,把这种信息安全理念传递给每位用户,培养用户的安全管理意识,让用户更加深入了解企业防病毒的技术内核,真正解决用户的信息安全问题。”郑政表示。

据郑政介绍,瑞星刚刚发布不久的2008企业级信息安全新品,正是以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安全管理”系统为核心,整合了各种杀/防毒功能模块,具备智能化管理能力。通过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创新,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助企业规避管理漏洞导致的信息安全威胁,最大限度的阻断未知病毒和各种网络威胁的入侵,为企业经营提供安全高效的网络运行环境。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瑞星2008企业级信息安全新品,此次巡展还设置了现场体验区,来宾们可以亲身体验瑞星2008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带来的新感受。除此之外,针对代理商,瑞星防毒专家们还现场进行了相关技术培训、营销技巧培训、渠道政策讲解等,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全国性巡展第一阶段遍及全国25个城市,各地具体举办时间如下表,有兴趣的企业级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可以与瑞星公司各地销售人员联系。

受四川地震影响部分西部城市巡展日期推迟

日前,2008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全国巡展正在火热进行,而受到四川地震影响,部分西部城市的巡展日期将推迟,接下来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连日来,四川地震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我们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早战胜这场灾害。原计划于5月16日、21日、23日和30日分别在成都、贵阳、西安和重庆召开的巡展活动,将暂时推迟,具体举行日期确认后会尽快通知广大的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

日期

华北

华东

华南

西部

东北

2008-5-6 南京  沈阳
2008-5-7  长沙  
2008-5-8 杭州   
2008-5-13郑州  昆明 
2008-5-14 合肥   
2008-5-15    哈尔滨
2008-5-16    
2008-5-20石家庄南昌   
2008-5-21    
2008-5-22  武汉  
2008-5-23    
2008-5-27天津 南宁  
2008-5-28    大连
2008-5-30济南 福州 
2008-6-3太原   呼和浩特

各地区联系方式

华北  010-82678866-341  樊力彬

华东  021-64685186    韩松华

华南  020-38879538    林整

西部  020-38879538    荆国利

东北  024-23940221    汤浩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