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账号保险柜2.0重大升级 重点保护网银网页

2008-04-18 10:04:44
摘要:近日,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中集成的“账号保险柜”升级到2.0版,其保护范围从QQ、网银、炒股软件等客户端软件扩展到所有重要网页,包括淘宝、支付宝等网上交易页面,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重要网页。

近日,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中集成的“账号保险柜”升级到2.0版,其保护范围从QQ、网银、炒股软件等客户端软件扩展到所有重要网页,包括淘宝、支付宝等网上交易页面,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重要网页。

瑞星账号保险柜2.0以“智能主动防御技术”为基础,在用户启动网银、支付宝等网页后,就会在系统底层对网页进行贴身保护,自动屏蔽黑客、盗号木马常用的多种恶意行为,使其无法从被保护的网页中窃取到任何账号、密码等重要数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用户在“账号保险柜”的网上银行列表中,左键单击银行图标,在右侧的“详细信息”栏中点击“开启保护”。这时候详细信息栏中就会出现“打开**银行”按钮,用户点击后就会直接启动该银行网页,在“瑞星账号保险柜2.0”的保护下,黑客、盗号木马无法从被保护的网页中盗取账号密码。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说,目前用户有两个方面的账号和密码需要进行保护,一种是通过客户端软件传递、交易的,如炒股软件、网游、QQ等都属于这一类,瑞星账号保险柜1.0版已经对此类软件进行了保护。

还有一种应用范围更大、涉及用户的金钱利益更多的重要网页同样需要保护,如很多网上银行,根本没有自己的客户端,依赖于IE浏览器才能提供交易、转账等服务,还有支付宝、淘宝等,同样也是采用网页浏览器作为自己的交易载体,这些网页很容易遭到黑客和盗号木马的攻击。

从流行软件客户端到交易类网页,瑞星账号保险柜2.0可以对所有涉及用户利益的程序和网页进行紧密保护,目前已有200余个重要软件、网页处于瑞星账号保险柜的保护之下,用户只需从账号保险柜中启动自己的软件和网页,就可以避免黑客和盗号木马的侵袭。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