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春节期间 瑞星杀毒软件照常升级

2008-02-03 07:49:47
摘要:为确保广大用户的电脑安全,瑞星杀毒软件在春节期间升级正常进行,如遇重大病毒将启动紧急升级,同时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照常开放,在线杀毒可正常使用。

尊敬的广大瑞星用户:

在200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瑞星公司感谢广大用户对瑞星的一贯支持和厚爱,祝您春节愉快,合家团圆!

瑞星公司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4日-2月17日(农历 腊月廿八-正月十一),为确保广大用户的电脑安全,瑞星杀毒软件在春节期间升级正常进行,如遇重大病毒将启动紧急升级,同时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照常开放,在线杀毒可正常使用。

为感谢广大用户的厚爱,瑞星特推出瑞星杀毒软件2008新春网上大优惠活动,该活动以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20元/半年,30元/全年),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活动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瑞星杀毒软件2008新春网上大优惠»点击购买

放假期间,瑞星远程救助中心将暂停服务,用户邮件将顺延到节后处理,需要人工处理的网上订单将于节后处理,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瑞星反病毒专家提醒您,春节期间在进行网上购物、在线交易的过程中,需注意您的支付方式是否安全,并小心网络钓鱼网站。在您享受春节假期的同时,应该注意网络安全。遇到问题时,我们将随时恭候您的问询,帮助您解决燃眉之急。

最后,全体瑞星员工祝愿广大用户拥有一个开心、安全的春节假期。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