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提醒"在线杀毒2007"用户 更新有安全缺陷控件

2008-02-26 07:49:48
摘要:2008年2月26日瑞星安全工程师确认,“瑞星在线杀毒2007”产品的控件中,存在一个安全缺陷。瑞星公司提醒用户,尽快访问瑞星在线杀毒服务页面,升级更新该控件,即可消除该隐患。

2008年2月26日瑞星安全工程师确认,“瑞星在线杀毒2007”产品的控件中,存在一个安全缺陷,黑客有可能利用该缺陷威胁用户的电脑安全。瑞星公司提醒所有使用瑞星“在线杀毒2007”和“在线查毒2007”服务的用户,尽快访问瑞星在线杀毒服务页面,升级更新该控件,即可消除该隐患。

瑞星反病毒工程师表示,目前还没有监测到利用该安全缺陷的病毒和木马,但是秉承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瑞星公司在发现该问题后立即升级了该控件,并发出警示消息。

该安全缺陷只针对“瑞星在线杀毒2007”和“在线查毒2007”的用户。

对于该问题给用户带来的不便,瑞星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