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送半年版免费杀毒软件

2008-04-17 14:04:19
摘要:国内著名的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宣布,从4月17日开始,向全社会发放瑞星杀毒软件半年免费版,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瑞星官方网站和各大下载网站获取安装包。

【快讯】国内著名的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宣布,从4月17日开始,向全社会发放瑞星杀毒软件半年免费版,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瑞星官方网站(www.rising.com.cn)和各大下载网站获取安装包。瑞星强调,该活动只是短期行为,免费产品发放时间有限,请大家尽快下载使用。

瑞星公司此次推出的半年免费策略,是瑞星针对2008年奥运年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瑞星08年在个人市场的春季攻势,其宗旨是奥运会之前整肃互联网的安全环境,提高电脑用户的整体安全水平,这也是作为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回馈用户的重大举措。

自去年底“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该产品以“智能主动防御”技术为核心,可以彻底查杀目前流行的100余万个盗号木马、后门等,还不断推出并升级新的技术应用。近日,“瑞星杀毒软件2008”独有的“账号保险柜”功能模块已升级到2.0版本,除了全面保护网络游戏、网络银行、即时通讯软件200款常用软件之外,特别增加了对网上银行的网页保护,其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10余款网上银行的网页。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说,目前网络安全的焦点就是防御盗号木马,保护用户的有价私人信息。瑞星杀毒软件采取的是“防杀结合、攻防兼备”的策略。一方面,凭借业界最大的“瑞星病毒自动分析系统”,迅速查杀每天出现的上万个盗号木马等病毒;另一方面就是基于瑞星“智能主动防御”独有的“账号保险柜”功能,防御木马窃取账号和密码。此次新推出的“账号保险柜2.0”版,对目前我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来说,不啻是一场及时雨,该功能可以有效保护涉及万亿资金、数千万网民切身利益的网络支付系统的安全。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表示,国内杀毒软件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国内外厂商都希望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瑞星公司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奥运前夕推出半年免费版本,其目的非常明确,一是要靠核心技术满足应用,二是要靠市场策略占领市场。瑞星这一“普惠天下”的举措,一方面使得用户通过免费的版本全面提升信息安全水平,共同迎接一个安全的奥运年,另一方面通过市场策略进一步巩固瑞星在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导地位。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无异于一场及时的春雨,是惠及社会大众的一场“普降甘霖”的非常行动,势必引发国内反病毒市场一轮新的波澜。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