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BTV 瑞星打造国内首例云存储安全项目

2015-04-01 10:48:04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成为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独家信息安全供应商,将为其搭建一套完整的信息安全系统,并提供配套的技术支持和信息安全服务。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北京电视台项目包含了国内首个大型海量文件组成的云存储系统,此次搭建的安全系统将是一次突破性的创新。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成为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独家信息安全供应商,将为其搭建一套完整的信息安全系统,并提供配套的技术支持和信息安全服务。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北京电视台项目包含了国内首个大型海量文件组成的云存储系统,此次搭建的安全系统将是一次突破性的创新。

护航BTV 瑞星打造国内首例云存储安全项目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的信息安全诉求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包括常规的虚拟化系统和由大型海量文件组成的云存储系统。针对虚拟化系统的安全建设,瑞星独家研发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可全面满足项目的需求。而针对第二部分,由于云存储系统的安全建设在国内尚属首次,因此瑞星指派了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用最先进的云存储安全技术为北京电视台量身打造了一套查杀效率高、稳定性强、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

北京电视台表示,在参与招标的信息安全厂商中,瑞星的方案可行性最高,最能满足智慧媒体服务项目需求,所以最终决定采纳了瑞星的方案。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北京电视台的项目对瑞星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该项目实施后,不但可填补我国在云存储信息安全领域的空白,还将为广电行业和其他行业的大数据云存储设备提供信息安全系统的模板,进一步推动我国虚拟化、云计算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