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担纲 瑞星与红旗战略合作

2015-03-04 10:15:29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共推自主安全国产操作系统,共同为国家自主可控项目贡献力量。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共推自主安全国产操作系统,共同为国家自主可控项目贡献力量。瑞星安全专家介绍,作为国内唯一一款能够支持Linux系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早已完成在红旗Linux操作系统上的兼容性测试,能以稳定优秀的病毒查杀能力全面保护红旗Linux系统不受病毒入侵的威胁。

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担纲 瑞星与红旗战略合作

据了解,红旗Linux系统是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王牌产品,至今已有十余年的经验技术积累,是国内比较成熟稳定的一款自主Linux操作系统。本次瑞星与红旗合作,红旗软件将专门定制与瑞星产品相结合的桌面安全特别版产品,并将瑞星强大的病毒查杀能力与红旗软件系统本身的安全监控防护系统相结合,建立坚固完整的上层应用防护层机制,让用户能够更放心、更安心地使用红旗Linux操作系统。同时,针对非特别版的用户,瑞星和红旗也相互开放了必要的技术接口,保证瑞星杀毒软件能在红旗Linux系统中稳定运行,让所有红旗的用户都享受到零后门、无插件、绿色、安全的操作系统。

红旗软件总裁北南表示,“近年来国际信息安全局势日趋紧张,无论是政府、企业还是普通用户对信息安全的重视已经提升到空前的高度。‘棱镜门’事件的曝光,向我们昭示要捍卫我国的信息安全主权,就必须大力普及和推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操作系统。红旗的品牌由来已久,我们旗下的Linux操作系统在国产操作系统中是一面旗帜。本次与瑞星合作,将进一步提高红旗Linux系统的安全性与兼容性,使产品更趋完善,真正赢得消费者认可。”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国产软件唯有自立自强,才能不在竞争中受制于人。瑞星与红旗都是国内软件行业的先锋,在各自领域领跑多年。此番深度合作,标志着瑞星覆盖了市面上主流的Linux操作系统,对红旗全线产品及广大用户群来讲,安全等级将全面提升。”

目前,瑞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为Linux操作系统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国家核高基项目认证的自主知识产权杀毒软件供应商。瑞星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具有无后门、无插件、安全、可控的特点。本次与红旗软件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企业乃至国家信息安全的水平达到新的高度。今后,瑞星将与红旗一起,共同维护我国的信息安全主权,为国家的信息安全事业担纲履责,励力作为。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