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承接下一代网络安全预警项目通过验收

2015-03-23 10:23:10
摘要:3月20日,瑞星公司承担的国家发改委专项“计算机病毒与网络攻击监测预警系统平台”经多名专家评审,顺利通过验收。据介绍,该项目是为满足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需要,提升国内政企单位的网络病毒安全监控能力进行的专项研究。

3月20日,瑞星公司承担的国家发改委专项“计算机病毒与网络攻击监测预警系统平台”经多名专家评审,顺利通过验收。据介绍,该项目是为满足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需要,提升国内政企单位的网络病毒安全监控能力进行的专项研究。与会专家一致表示,该项目具有创新性,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已达到先进水平,能够有效帮助国内企事业单位提升网络病毒安全监控的能力,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评审。

瑞星承接下一代网络安全预警项目通过验收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项目实现了网关防病毒技术的完善和创新,全面支持IPv4、IPv6网络环境,能满足IPv4、IPv6等环境下各种场景的网络信息安全需求。项目建成后,相关产品的网络接口可突破原有的千兆限制,同时支持千兆和万兆接口,数据流量监测吞吐将由原来的900Mbps提升至30Gbps以上,每秒新建连接数由2万跃升至30万个,并能够支持碎片包处理检测及畸形报文检测等功能,在技术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该项目于2013年9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并正式启动,瑞星公司作为项目建设的主要承担者,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圆满完成了产品研发、产能提高和产品运维三个方面的建设内容。目前,瑞星公司的相关产品(瑞星超级万兆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等)已通过安全产品检测认证,并顺利获得了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许可。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该项目申请了4项专利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通过对该项目的建设,瑞星超级万兆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等产品已可全面满足新一代IPv6网络对信息安全技术的需求,帮助企业有效提升信息安全管理的建设水平。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计算机病毒与网络攻击监测预警系统平台”项目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产品的安全防护能力,提升了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技术水平,填补了我国在万兆IPv6环境防病毒的技术空白,为国务院关于加快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工作部署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