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主安全做到极致 瑞星与中标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2014-11-24 08:59:03
摘要: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主安全软件,共推国产操作系统及其配套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主安全软件,共推国产操作系统及其配套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目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国内唯一一款能够完美兼容Linux操作系统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软件。本次与中标软件合作,意味着我国最主要的信息安全厂商和Linux操作系统厂商将紧密联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快我国信息安全建设的步伐,大幅提升政府、金融、能源、交通、通讯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信息安全水平。

将自主安全做到极致 瑞星与中标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中标软件是我国最主要的国产自主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产品供应商。本次瑞星与中标软件合作,主要围绕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展开,合作将深入到技术、市场及销售三个层面,双方将向彼此开放必要的技术接口,以保证瑞星杀毒软件能够从最底层保护中标的操作系统。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集双方优势于一体的自主安全特别版操作系统,让用户享受到零后门、无插件、绿色、安全的操作系统。

中标软件市场部总监李震宁表示,中标麒麟系统构建于开源操作系统Linux之上,稳占国产桌面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不但能够支持Intel的产品,还能完美兼容龙芯、申威、飞腾、众志、兆芯等数十种国产CPU型号,能全面满足政府、企业对办公系统的需求。瑞星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企业级信息安全厂商,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十余年企业级信息安全经验,因此,瑞星将是中标软件在信息安全方面的最佳合作伙伴。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目前,瑞星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为Linux系统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国家核高基项目认证的自主知识产权杀毒软件供应商。瑞星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自主、可控,这也恰恰是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特点。可以预见,本次瑞星与中标软件的携手将是国产安全软件与国产操作系统的最佳结合,必将把自主安全发挥到至极,推动我国企业信息安全,乃至国家信息安全的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