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V16+测试大赛结果出炉 新引擎倍受专业人士追捧

2013-12-11 09:50:17
摘要:11月7日,瑞星公司推出了旗下个人级产品瑞星杀毒软件V16+。翌日,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专业论坛——卡饭论坛及瑞星卡卡论坛举办了瑞星杀毒软件V16+新引擎测试大赛,主要针对V16+采用的新一代杀毒引擎进行了全面测试,以便收集专业用户的反馈信息,更好地优化新引擎的性能。

11月7日,瑞星公司推出了旗下个人级产品瑞星杀毒软件V16+(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V16plus/)。翌日,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专业论坛——卡饭论坛及瑞星卡卡论坛举办了瑞星杀毒软件V16+新引擎测试大赛,主要针对V16+采用的新一代杀毒引擎进行了全面测试,以便收集专业用户的反馈信息,更好地优化新引擎的性能。据悉,在V16+上线的当天就获得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追捧,整个测试活动开展期间,数万专家参与讨论,肯定了瑞星V16+在病毒查杀新引擎方面获得的巨大成功。

图1:V16+新引擎活动卡饭论坛获奖名单公布

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V16+是今年11月7日发布的最新版杀毒软件,主要在V16版本之上加入了瑞星最先进的决策引擎和基因引擎,将原有的基础引擎和云查杀引擎直接升级为四核新引擎。据了解,决策引擎是瑞星第一款人工智能杀毒引擎,它能使V16+获得类似人脑的病毒识别能力,摆脱传统杀毒引擎对病毒截获的依赖。基因引擎则根据程序相似度对大量病毒进行了家族分类,提取了“软件基因”,生成“病毒基因库”,具有及时、高效等特点。这两款引擎的加入,能够大大提高杀毒软件对病毒查杀的精准度,使用户的电脑得到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图2:卡饭论坛的优胜评测内容

本次测试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及四等奖若干,分别奖励iPad mini、键盘鼠标套装、音箱和瑞星卡卡大礼包等奖品。据统计,本次参加测试大赛的共有近百名网友,都是较为专业的信息安全发烧友,两个论坛共发贴五百余个,共有数万专业人士参与讨论。通过这次活动,瑞星不但向更多业内人士展示了V16+在技术方面的巨大成功,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来自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今后瑞星杀毒软件V16+的新引擎还将进行为期半年的调整,未来将在查杀率和精准度方面做进一步优化。此外,瑞星杀毒软件还将强化主动防御、文件监控等方面的功能,力求更加全面地捍卫用户的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