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护航教育行业 斩获本溪班班通万点大单

2013-12-03 14:49:09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于去年成为辽宁省本溪市班班通项目的信息安全合作厂商。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本次瑞星参与的本溪班班通项目涉及本溪113家中小学,13000余点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终端及其相应的配套服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于去年成为辽宁省本溪市班班通项目的信息安全合作厂商。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本次瑞星参与的本溪班班通项目涉及本溪113家中小学,13000余点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终端及其相应的配套服务。

据介绍,班班通项目是一个融合了基础设施、软件资源以及教育教学整合等内容的系统工程,旨在促进中小学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本溪班班通项目于去年开始招投标,有数家国内外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参与投标,最终瑞星公司凭借成熟的产品技术及优质的5S服务等优势中标,在基础信息设备建设完成以后,于今年正式开始协助113家中小学进行信息安全系统建设。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现代中小学信息系统的安全建设主要有两点需求,首先是病毒查杀迅速、精准。瑞星公司从事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已经有十余年经验,旗下企业级防病毒产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拥有强大的智能反病毒技术,配合瑞星特有的超级病毒库,能够有力保障中小学教育专网的平稳运行。

其次,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的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网络管理人员只要登录控制平台,就可以实时监控客户端防毒状况,查看每个客户端的防毒状况,并随时调整防病毒策略。同时,控制台还可以帮助管理人员实施全网统一自动升级,电脑上的客户端可以根据策略自行升级,保证病毒库及时更新,确保有效地查杀最新型病毒。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本次获得参与本溪班班通项目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瑞星专业的5S服务,让用户的信息安全能够得到切实的保障。本溪班班通项目设计到本溪地界内113家中小学,意味着该项目的用户在地理位置上比较分散,有些中小学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因此,瑞星公司提供了定期电话回访、远程协助和上门服务等多种渠道为本溪中小学的网络管理人员提供技术支持。除此之外,瑞星还举办了一个为期四天的培训,集中为网络管理人员讲解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的安装、维护知识,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成熟稳定的信息安全技术与优质完善的专业5S服务是瑞星公司获得用户青睐的两大优势。今后,瑞星还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用户,争取让更多政府机关、教育、能源、电信、金融等行业的用户享受到顶级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