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向XP用户提供免费补丁服务 多套方案已出炉

2013-11-28 11:35:38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向所有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永久免费的XP系统补丁支持服务及多套安全解决方案,以避免国内大量XP系统用户在服务断档后遭受互联网威胁。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向所有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永久免费的XP系统补丁支持服务及多套安全解决方案,以避免国内大量XP系统用户在服务断档后遭受互联网威胁。据了解,微软公司已于日前发布公告,从2014年4月8日起将对旗下Windows XP系统正式停止包括更新、漏洞修复等功能在内的服务。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微软的服务停止以后,广大用户仍可通过瑞星的个人及企业级产品、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途径获取到由瑞星公司提供的XP系统漏洞修复服务支持。

据微软统计显示,目前国内市场仍有60%以上的用户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而这部分用户不可能很快更新到最新的系统。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在服务断档期间一旦出现大范围漏洞攻击,所有使用XP系统的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将面临巨大的信息安全威胁。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瑞星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开展研究,通过热补丁、漏洞防护、沙盒及虚拟化等技术,从全方位多角度出发,为不同人群制定出专门针对XP系统的后续服务及多套完整解决方案。所有仍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瑞星产品、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途径获取该解决方案,以防突发高危漏洞威胁。

在此之前,瑞星公司作为微软MAPP成员及国家漏洞库的支撑单位,已发布过“MS08-067”、“缩略图”、“震荡波”及“冲击波”等多项重大热补丁及漏洞防御方案,并多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0Day漏洞的防御服务。瑞星公司表示,未来将通过系统升级检测、评估等更全面更完善的技术,与国内外重大漏洞监测机构紧密合作,为所有互联网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漏洞防御技术支持,保护个人及企业的网络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