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金牌认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通过权威检测

2013-11-19 10:50:22
摘要: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旗下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已连续通过了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的检测认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虚拟化安全软件是瑞星公司日前发布的一款基于虚拟化平台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也是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安全产品。该产品一经发布,立刻得到了信息安全市场的重点关注。业内人士表示,瑞星虚拟化安全软件填补了国内信息安全技术的空白,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震动。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旗下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已连续通过了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的检测认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虚拟化安全软件是瑞星公司日前发布的一款基于虚拟化平台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也是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安全产品。它采用了先进的无代理模式,在保护系统安全的同时能够大幅降低资源占用率,避免虚拟化系统的安全风暴。该产品一经发布,立刻得到了信息安全市场的重点关注。业内人士表示,瑞星虚拟化安全软件填补了国内信息安全技术的空白,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震动。

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颁发的评测证书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颁发的评测证书

图1: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颁发的评测证书

据了解,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都是通过了ILAC-MAR CNAS认证的国家官方评测机构。ILAC-MAR CNAS是一种国际间通行的认证方式,目前拥有116个成员,其中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个认可机构组织签署了ILAC互认协议,包括以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为首的主要发达国家,拥有严格的审查制度与完善的评测标准。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拥有ILAC-MAR CNAS资质机构所进行的评测都极其严格,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主要对产品的杀毒能力进行检测,而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则对产品的功能做了全面评测。瑞星这次能够顺利通过这两项检测,意味着瑞星的产品拥有优秀的品质和可靠的稳定性。

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对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的测试结果

图2: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对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的测试结果

据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发布的评测报告显示,本次评测的测试需求覆盖率达到100%,测试用例执行率也达到了100%。本次参与评测的内容主要包括业务逻辑、功能逻辑及功能数据输入三大方面,其中包括远程控制和管理模块、全网杀毒模块、定制与分发防毒策略模块、实时监控模块、病毒与时间警报模块、病毒日志模块和用户管理模块。评测报告的鉴定结果为:瑞星虚拟化系统杀毒软件能够满足需求列表中所规定的需求,所有测试项目均顺利通过检测。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瑞星今年的重点产品,公司在该产品的研发上花了很大力气。虚拟化是未来IT业的发展方向,也将是推动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科技力量,护航虚拟化系统,就是为我国的国民经济护航。瑞星在这个领域敢于创新,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是想要推动行业发展,让中国的信息安全技术跻身全球顶尖水平。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