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企业网络安全屏障 瑞星立体防毒策略护航宁夏地税

2015-08-19 09:35:43
摘要: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正式与宁夏地税达成合作,向其提供防毒墙产品,并为宁夏地税网络办公系统建立一套集病毒检测与病毒查杀为一体的综合安全防御体系。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正式与宁夏地税达成合作,向其提供防毒墙产品,并为宁夏地税网络办公系统建立一套集病毒检测与病毒查杀为一体的综合安全防御体系。

随着企业信息化程度的加深,企业内部的计算机终端逐渐增多,目前宁夏省级地税和各地市地税文件交互频繁,致使网内有很多带毒文件流转,所以在文件交互过程中的病毒防护和阻断就显得尤为重要。针对宁夏地税网络文件下载造成病毒侵入、重要服务器被感染病毒、网页内嵌木马病毒、非法/恶意URL不能有效阻止等情形,瑞星在宁夏地税网络出口等位置通过部署防毒墙的方式建立病毒过滤屏障,阻止各地市地税网络内的病毒文件进入宁夏地税内部,有效解决了内网各终端节点的防护压力。


瑞星此次安保项目主要秉承易用、可扩展、稳定性高等原则,根据宁夏地税网络系统的现状和系统防毒安全管理的需求,从“综合立体防毒”的观点出发,帮助宁夏地税建立一个覆盖全网、可伸缩、抗攻击的防病毒网络。在出口链路上各部署一台瑞星防毒墙,保护内部办公网络,真正做到实时监测网内病毒发作及传播情况,彻底阻断蠕虫、木马、黑客工具等病毒的入侵行为。

瑞星公司总裁王莘表示,此次宁夏地税项目的防护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对方也对瑞星的专业技术和能力表现出了极大的肯定。今后,瑞星公司必将更加努力,争取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

[责任编辑:瑞瑞]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