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墙中标铁道部 网络边界防毒成新趋势

2011-06-23 10:29:01
摘要:6月22日,著名反病毒厂商瑞星公司宣布,中标铁道部某电子支付平台防毒项目,该项目选用瑞星防毒墙RSW-9300,进行核心数据网与互联网边界的防病毒管理。这是三十余个部委级单位中,最新的一个选用瑞星防毒墙设备的重量级用户。

6月22日,著名反病毒厂商瑞星公司宣布,中标铁道部某电子支付平台防毒项目,该项目选用瑞星防毒墙RSW-9300,进行核心数据网与互联网边界的防病毒管理。这是三十余个部委级单位中,最新的一个选用瑞星防毒墙设备的重量级用户。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危害企业网络安全的因素80%来自病毒,而越来越多的网络节点以及病毒更新频率的增加,使得原有的安全解决方案“捉襟见肘”,疲于补漏。随着互联网应用与电子政务的发展,比如电子支付、网络行政审批、车牌申领等应用,由于涉及到政府核心网络与互联网的互联互通,在此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问题,原有的杀毒软件、防火墙等设备,在应对现有问题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针对核心网络与互联网的边界防毒问题,瑞星公司特别推出了防毒墙设备,使用透明、路由以及混合模式接入网络,满足复杂网络环境中的应用,支持HTTP等多种协议查杀病毒,在毁灭性病毒和蠕虫病毒进入网络前即在网络边缘进行全面扫描及查杀,大大降低了网络内部发生安全问题的几率,提高了整个网络的安全保护等级。

2010年底,瑞星防毒墙系列产品获评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其有效清除数百万余种病毒的强大功能,获得了专业媒体评测、大型企事业单位用户和业内专家的青睐,在政府、教育、军队和司法等领域,更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随着国内网络应用的迅猛发展和广泛普及,政企机构的各种业务系统对于互联网的依赖性越来越高。而stuxnet“超级工厂”病毒的诞生、flash漏洞的频繁出现、企业内网频繁遭遇攻击,这给网络管理员们敲响了警钟。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作为拥有20年专业经验的信息安全领导品牌,瑞星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和应用经验。目前,瑞星全部产品已经率先通过英国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的“大中华区病毒查杀能力认证”,成为世界首家通过该验证的安全厂商,这意味着其不仅能够清除全球化的流行病毒,更能针对地区性的恶意程序威胁进行有效防御,技术实力已经赢得国内外同行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