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再获金融大单 导线式防毒墙护卫厦门国际银行

2013-07-25 10:05:22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厦门国际银行达成协议,将为该行提供网关级专业防毒产品及相应的配套服务。瑞星表示,本次合作所涉及的产品是瑞星导线式防毒墙,该产品自去年9月份发布后,就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同时在业内也赢得不少专家的好评。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厦门国际银行达成协议,将为该行提供网关级专业防毒产品及相应的配套服务。瑞星表示,本次合作所涉及的产品是瑞星导线式防毒墙,该产品自去年9月份发布后,就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同时在业内也赢得不少专家的好评。

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银行,总行设于福建省厦门经济特区,在香港、澳门分别拥有全资附属机构,并在北京、上海、福州、珠海等地区设有18家营业性机构。因此,厦门国际银行的业务专网是由总部、全资附属机构、营业性机构组成的跨省市大型多级网络,网络环境极其复杂。在这种情况下,厦门国际银行内部网络中部署的信息安全产品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强大的病毒查杀、防护能力,保障业务专网不受到来自外部互联网的威胁;第二,完美的适应性与稳定性,以确保业务专网运行良好。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目前市面上的网关级防毒产品很少能够完全满足上述两个要求,主要是由于杀毒引擎技术落后、病毒识别率低、产品架构落后等原因造成的。因此,针对用户的需求,瑞星研发了导线式防堵墙。该产品采用流引擎+虚拟化引擎+传统引擎的解决方案,可在虚拟空间内对可疑文件进行行为分析,让宏病毒、脚本病毒等隐蔽性较好的病毒无处藏身。除此之外,500万样本的超级病毒库也使导线式防毒墙的病毒拦截率大大超越了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在适应性与稳定性方面,瑞星导线式防毒墙率先在国内应用了英特尔最先进的Sandy Bridge平台,避免了传统防火墙、防毒墙占用系统资源过高的问题,完全能够达到“性能跑满”的目标,使防毒墙不再影响企业的网速,从而保障了企业的办公效率。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本次与厦门国际银行合作的防毒墙产品其实只是瑞星导线式防毒墙系列中比较普通的一款,在该系列的产品中,还有一款明星级产品——瑞星超级万兆防毒墙。该产品采用了顶级硬件配置,拥有高达30G的查杀病毒吞吐能力,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全球性能第一的专业防毒墙。导线式防毒墙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会把更多世界顶尖的技术带给广大用户,带动整个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