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产品+专业服务 瑞星护卫甘肃公安厅超级网络

2013-05-15 10:38:40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透露,与甘肃省公安厅业务专网的项目进展顺利,目前甘肃全省公安系统中使用了4.6万点网络版杀毒软件的业务专网在瑞星的全力护航下运行稳定。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企业级信息安全系统中电脑终端数量越多,就意味着网络环境也就愈发极端复杂,这是一种对安全厂商综合实力的考验,本次4.6万点的大单正是对瑞星专业品质的考验。

瑞星公司近日透露,与甘肃省公安厅业务专网的项目进展顺利,目前甘肃全省公安系统中使用了4.6万点网络版杀毒软件的业务专网在瑞星的全力护航下运行稳定。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企业级信息安全系统中电脑终端数量越多,就意味着网络环境也就愈发极端复杂,这是一种对安全厂商综合实力的考验,本次4.6万点的大单正是对瑞星专业品质的考验。

在项目正式开始前,瑞星公司经过调研得出甘肃省公安系统具有非常复杂的网络结构,不但规模大、部门多,而且网络结点分散,需要专业、成熟的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并配合精良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才能使得业务专网能够稳定、有序、安全地运行。凭借着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瑞星公司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甘肃公安系统打造了一套能够统一管理,兼顾实时性与安全性的防毒体系,完美地保证了专网的稳定运行。

据悉,这套利用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与防毒墙共同打造的信息安全体系具有如下两大优势。第一,在防毒、杀毒方面:甘肃公安业务专网分为外网和内网两个系统,本次案例中将瑞星防毒墙系统部署在了外网网络边界处,这样就能在病毒进入公安系统内网之前将其提前阻断;将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部署在业务专网内网,利用主动防御和病毒扫描等相结合,智能拦截并查杀病毒,摆脱网络威胁;通过对外防毒、对内杀毒的配合应用,使甘肃公安信息安全系统将大部分信息安全威胁拒之门外。

第二,在业务专网的运维管理方面: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采用分布式体系,具有结构清晰明了的特点,其专业的控制台灵活方便,大大提高了运维人员的管理效率。只需通过系统中心对全网电脑下达指令就能实现全网的集中管理,并对病毒进行实时监控、检测和清除。

不仅如此,完善的全方位服务也是此次合作成功的关键。瑞星通过多年的摸索,打造了主动的管家式跟踪服务体系,不仅为甘肃公安系统提供定期上门巡检、电话追踪回访、重大病毒预警提示等服务,还提供了数据及时修复、实时紧急救援及产品相关培训等,通过定制式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保证了甘肃公安系统的网络信息安全。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作为国内最大的企业级信息安全厂商,通过此次与甘肃省公安厅的合作,进一步稳固了瑞星在信息安全产业内的领军地位。未来,瑞星将继续拓宽金融、能源和电信等高端行业市场,通过顶尖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为更多企业建立信息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