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全球性能第一超级防毒墙在京亮相

2012-09-18 18:11:25
摘要:9月18日,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在京隆重召开发布会,重磅推出两款最新的企业级网络安全硬件产品——瑞星导线式防毒墙系统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堡垒主机)。此次发布的新品全部由瑞星自主研发,结合在杀毒软件上的技术优势以及多年来在企业级软硬件开发上的经验,瑞星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将成为国内企业级安全市场中的王牌产品。

9月18日,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在京隆重召开发布会,重磅推出两款最新的企业级网络安全硬件产品——瑞星导线式防毒墙系统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堡垒主机)。此次发布的新品全部由瑞星自主研发,结合在杀毒软件上的技术优势以及多年来在企业级软硬件开发上的经验,瑞星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将成为国内企业级安全市场中的王牌产品。

图:本次发布会隆重展出的全球性能第一瑞星万兆超级防毒墙和堡垒主机

随着近年来网络信息安全问题的不断升温,国家级黑客攻击事件频频发生,企业病毒从“超级工厂”开始已经发展至第三代“Gauss”,由此可见企业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刻不容缓。2011年底,知名网站泄密事件对许多企业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据不完全统计,SNS、电商等类型网站的用户账号泄露就达到4000万条以上,其影响一直波及至今。同时,大型网络支付平台账户信息被公布,银行网站被仿冒等事件层出不穷。“目前为止国内大多数企业的网络安全仍然处于十年前的水平,再加上信息安全管理不规范,导致企业重要机密时刻都面临着巨大威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

针对目前企业安全市场中存在的问题,瑞星公司推出了瑞星导线式防毒墙系统,该产品分为RSW-1800L、RSW-3800L、RSW-9800L三种型号,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要。其独有的智能分析技术,能够适应复杂的网络环境,可以实时监测各类病毒,病毒处理能力要大大超过传统UTM防毒墙,并且不需要任何配置,兼容性强,即插即用,十分便捷。同时,导线式防毒墙可以部署在多链路的网络环境中,从而满足高端企业的网络防毒需求。

不仅如此,在此次发布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瑞星万兆超级防毒墙”——RSW-H10G,该产品采用了顶级硬件配置,高达30G的查杀病毒吞吐,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全球性能第一的专用防毒墙。完全能够满足多部门、多层次、管理复杂的超大型企业的网络管理要求。

“瑞星导线式防毒墙是网关级专业防毒设备,但也要配合完善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毕竟坚固的堡垒都是从内部开始瓦解的。”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公司针对企业内部运维人员的管理现状,研发了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堡垒主机)。举例来说,网络运维人员在企业网络中拥有最大的操作权限,也就是意味着网络运维人员可以访问企业网络中的任何机密文件。如果运维人员疏忽或违规操作,企业核心机密就面临着巨大的风险。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对企业内部运维过程的操作行为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审计,全面解决企业在复杂环境下的各种问题,保障企业内部网络系统的正常操作。”

据悉,瑞星导线式防毒墙系统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目前已在国内一些大型政府网络中成功应用,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此之前,瑞星作为国内专业信息安全厂商,已与众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进行合作,并多次为国家级航天项目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此次新品发布,标志着瑞星在企业级安全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同时依托于多年来瑞星的企业级市场经验,瑞星将继续称霸企业级安全市场。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