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之夜”慈善晚宴 瑞星捐出百万防毒墙

2010-11-23 09:24:06
摘要:11月18日晚,由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重庆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华慈善•重庆之夜”正式举行,瑞星公司捐赠的“瑞星防毒墙RSW-1000”,被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220万元的价格拍走,成为本次拍卖价格仅次于“奥运龙头”的慈善捐赠品。

11月18日晚,由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重庆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华慈善•重庆之夜”正式举行,本次慈善活动募集善款1.47亿元,将全部用于绿化长江、扶贫济困、敬老助孤等慈善项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以及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出席了晚宴。

瑞星公司捐赠的“瑞星防毒墙RSW-1000”,被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220万元的价格拍走,成为本次拍卖价格仅次于“奥运龙头”的慈善捐赠品。

作为同行业的翘楚和龙头企业,瑞星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公民责任,把繁荣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契机和纽带。本次捐出价值百万的瑞星防毒墙产品,也是瑞星长久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尽企业公民责任的体现。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广大计算机用户的厚爱和支持,所以,热心公益、捐助慈善不仅只是企业公民的责任,还是瑞星人回报社会、回报广大用户的一种形式;我衷心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在更广阔的领域,与重庆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为重庆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