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高端企业市场 瑞星中标中国石油项目

2010-11-15 12:53:45
摘要:近日,亚洲最大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宣布,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中标中国石油网络安全项目,中国石油公司总部及12个分支机构将全面部署该系统。这是瑞星在高端企业级市场取得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

近日,亚洲最大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宣布,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中标中国石油网络安全项目,中国石油公司总部及12个分支机构将全面部署该系统。这是瑞星在高端企业级市场取得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此前,包括内蒙古银行、江苏地税、上海工商系统等重要公司和单位都采用了瑞星的产品。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目前危害企业网络安全的因素80%来自病毒,但已有的安全解决方案都无法进行有效处理。而且,越来越多的非安全节点设备,如智能手机、Ipad等设备可以从多种途径连接到企业内部网络;其次,从补丁程序出现到发生病毒攻击的时间越来越短,留给系统人员修补安全漏洞的时间更为紧迫。

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以旁路方式接入网络,能够实时监测网络环境中的病毒传播与黑客攻击;全面检测各种网络病毒的扫描、传输、攻击等行为;对网络异常及时预警;准确定位病毒传播来源。从而可以帮助用户,在病毒爆发的整个生命周期过程中全程监控网络安全状况,协助网络管理员尽早发现流行病毒,锁定病毒传播源,防止病毒二次爆发,将病毒危害降到最低限度。

除此之外,瑞星还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量身定制了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例如针对大型企业,可以采用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防毒墙+网络预警设备的全套解决方案;而初创企业可以采用仅有10个客户端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小型企业版),这样可以达到最好的性价比。

随着国内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普及,企业经营活动的各种业务系统对于互联网的依赖性也在逐步增强。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专业厂商,瑞星适时增强了企业级市场的技术投入与研究。2010年3月,亚洲最大“云安全”数据中心在正式启用,使病毒样本的自动分析处理时间可缩短到1秒钟,这大大提高了瑞星对于恶性病毒的快速反应能力。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随着网络应用的快速发展和企业网络的深入,国内企业对于信息安全的应用和要求也在快速提高,作为拥有20年专业经验的安全厂商,瑞星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和应用经验,技术实力已经赢得国内外同行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