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携自主创新解决方案亮相4.29 现场演示受热捧

2015-04-28 13:59:31
摘要:4月28日,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携自主创新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

4月28日,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携自主创新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的时间为4月28-30日,地点位于北京展览馆,主题定为“聚焦‘4.29’,开启‘网络安全’新篇章”,由北京市公安局主办,北京市网络行业协会承办,瑞星公司鼎力支持。主办方表示,本次博览会旨在推动我国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凝聚专业力量。

第二届首都网络安全日现场

第二届首都网络安全日现场

第二届首都网络安全日现场

图:第二届首都网络安全日现场

在展会上,瑞星公司展示了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瑞星私有云、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瑞星防毒墙、瑞星企业移动管理系统软件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并与业内同仁就最新的信息安全技术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此外,瑞星还在现场搭建了WiFi安全演示平台,向广大企业及个人用户宣传WiFi安全知识,普及WiFi安全常识。瑞星安全专家演示了通过连接WiFi入侵路由器,篡改DNS设置,向用户强制发送欺诈信息和钓鱼页面的过程,以及通过网上免费下载的专业工具对公共WiFi进行监听,截获各类网络账号密码的过程。瑞星安全专家强调,如果不做好WiFi的防护工作,用户将面临隐私信息泄露、银行账户被盗等风险。

与会的观众表示,瑞星的现场演示让自己非常震惊,以前不太清楚使用无密码的公共WiFi会导致手机银行被盗,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一些参会的企业管理者也表示,以前不太重视企业的网络安全和WiFi安全,不知道被人蹭网也可能导致巨额的经济损失,今后一定会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并为企业网络搭建一套安全系统。

此外,除“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瑞星还联手西城网安,举办了信息安全进校园活动,瑞星的工程师与西城网安干警在3天中共奔赴15所学校,举办网络信息安全讲座,向广大中学生宣传信息安全常识。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近年来,国际上超级病毒肆虐、“棱镜门”一类的监听事件频频爆发,国内的病毒、网络钓鱼、网站泄密等问题呈几何式增长,当前的网络信息安全局势非常严峻,因此,为全面普及信息安全知识、提高信息安全意识,瑞星还为广大网民提供了在线参与“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的渠道。网民及企业管理者可至瑞星官网“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专题(地址:http://www.rising.com.cn/2015/429/),了解个人及企业信息安全常识,也可通过参与瑞星官方微信(微信号: Weixin-Rising)的信息安全50问活动,获得更多信息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