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Linux 瑞星全套解决方案护卫中宣部

2014-12-15 09:12:39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成为中宣部信息安全项目的供应商,将向其提供瑞星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和Linux信息安全软件,并提供其后的技术支持及每月一次的安全巡检服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成为中宣部信息安全项目的供应商,将向其提供瑞星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和Linux信息安全软件,并提供其后的技术支持及每月一次的安全巡检服务。瑞星相关负责人表示,瑞星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对Linux系统的完美兼容,在众多安全厂商中脱颖而出,得到了用户的认可。目前,交通部、民政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等数十个国家部委及军队、能源、通讯、金融、医疗、教育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都在使用瑞星的软硬件产品,瑞星企业信息安全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Windows+Linux  瑞星全套解决方案护卫中宣部

据了解,中宣部的内网中存在多个国产Linux操作系统,因此对信息安全系统的兼容性和适应性要求非常严格。此外,中宣部属于信息安保级别较高的单位,对病毒防范和应急响应的要求极高,因此在信息安全系统搭建完成之后,必须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密切跟进。在与多家厂商进行沟通、测试以后,中宣部选择了瑞星为其搭建内网安全系统。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根据用户的内网特点和管理需求,瑞星的专家团队在经过充分实际调研和实验室模拟测试后,决定向中宣部推荐使用瑞星ESM。瑞星ESM将防病毒、IT资产管理、行为审计、漏洞扫描等模块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组成一个联动的系统,帮助网络运维人员快速建立一套有效的内网防护机制,将内网的防护和控管落到实处。

此外,瑞星还是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厂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Linux平台杀毒技术的信息安全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数以万计的重大项目考验,瑞星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已处于国内顶尖水平。此前,瑞星已为国税、海关、公检法系统、银行等多个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信息安全巡检,并已持续十余年为所有用户提供7x24小时的应急响应服务。

中宣部相关人员表示,瑞星的产品质量、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在众多安全厂商中最为出色,难能可贵的是,瑞星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掌握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技术,因此瑞星的产品是最符合我们需求的。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多年来,瑞星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的核心路线,不断完善自我、创新进取。目前,瑞星的渠道遍布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瑞星量身打造的5S专业服务+管家式跟踪服务。未来,瑞星还将在企业级信息安全上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力争打造专业信息安全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