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ESM护卫天津中环股份 自主产权受热捧

2014-10-23 09:02:55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向其提供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并提供全套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具有无后门、绿色、轻便、灵活、管理功能全面等特点,得到了中环股份的高度评价。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股份 )达成合作协议,向其提供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并提供全套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具有无后门、绿色、轻便、灵活、管理功能全面等特点,得到了中环股份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中环股份是一家老牌半导体厂商,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专利技术14项,专有技术200多项,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正是因为掌握了行业内多项核心技术,中环股份的管理层深刻地了解,为办公网络建立一个稳定、安全的信息安全系统对企业来说是多么重要。瑞星公司作为国内信息安全企业的元老,同样在安全行业内掌握大量的核心技术,瑞星旗下所有产品都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无后门、无插件、绿色干净等特点。在经过充分调查与探讨之后,中环股份选择了瑞星公司来为自己的办公网络搭建一套信息安全系统。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中环股份是一家掌握核心技术的科技企业,对信息安全系统的需求远远不止于单纯的防病毒,而是需要建立一套有效的制度,使内网可控、可管,才能保证企业的核心技术和机密文件不遭他人的恶意偷盗,这就需要全面的内网审计功能。瑞星的专家团队在充分研究了中环股份办公网络的特点后,使用瑞星ESM的防病毒模块、IT资产管理模块、行为审计模块和漏洞扫描模块组建了一个联动的信息安全系统。针对中环股份部分老旧电脑仍然使用XP系统的情况,瑞星提供了专门针对企业内网的XP系统防护功能。这样的一套安全系统,不但能满足中环股份的病毒防护需求,还能有效地帮助该企业的网络运维人员实时掌握内网的IT资产情况,并对内网人员的操作与内网终端的系统漏洞进行有效控管。

中环股份的负责人表示,经过长期产品测试,使用瑞星ESM搭建的信息安全系统运行稳定,病毒查杀效率高,管理功能非常方便。此外,作为同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环股份认为只有瑞星这样的国内老牌信息安全厂商才能打造出真正符合需求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ESM是瑞星公司近两年全力打造的一款集病毒防护与内网审计于一体的模块化信息安产品。目前,该产品已有标准版、中小企业全能版和SOHO版(小微企业及家庭版),可供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进行选择。未来,ESM产品还将增加更多不同的功能,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瑞星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保护。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