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清理所见即得 瑞星杀毒软件推加速球功能

2015-11-02 09:30:32
摘要:近日,瑞星杀毒软件V16+推出了加速球功能。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加速球主要为帮助用户快速清理内存及带宽占用,提高电脑运行速度,缓解玩游戏、看视频卡顿等现象。目前,该功能已经上线,用户只需将瑞星杀毒软件V16+升级至最新版,或在官网下载并安装永久免费的瑞星杀毒软件V16+(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V16plus/),即可立刻清理冗余内存及带宽占用,享受绿色迅捷的上网环境。

近日,瑞星杀毒软件V16+推出了加速球功能。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加速球主要为帮助用户快速清理内存及带宽占用,提高电脑运行速度,缓解玩游戏、看视频卡顿等现象。目前,该功能已经上线,用户只需将瑞星杀毒软件V16+升级至最新版,或在官网下载并安装永久免费的瑞星杀毒软件V16+(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V16plus/),即可立刻清理冗余内存及带宽占用,享受绿色迅捷的上网环境。

瑞星杀毒软件加速球界面小巧简洁,点击可展示占用内存最多的进程,并为用户推荐了建议关闭的程序和可选择关闭的程序。此外,点击下方的“网速”功能,可展示当前打开的进程及带宽占用情况,用户只需将鼠标放在不需要的进程上,即可将其关闭。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内存占用过高、网络拥堵是现在电脑用户最为头疼的问题,此前瑞星曾在杀毒软件中推出过开机加速、网络加速及系统加速三大优化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优化电脑配置,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好评。而本次主打的内存清理及带宽清理则以更为简明的方式帮助用户实时监控内存及网络使用情况,释放不必要的内存及网络资源,所见即得,即时提升网速。

[责任编辑:瑞瑞]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