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杀毒软件V16再更新 37处优化让安全触手可及

2012-09-03 09:49:22
摘要:不久前,瑞星公司对外发布了新一代瑞星杀毒软件V16,一时间引来不少的眼球,时隔不到两周的时间,瑞星公司又正式宣布对V16版本进行首次重大更新,针对多达37项内容进行了升级优化,真正实现了瑞星杀毒软件V16版本发布之初提出的“随时更新”、“随时创新”的郑重承诺。

不久前,瑞星公司对外发布了新一代瑞星杀毒软件V16,一时间引来不少的眼球,时隔不到两周的时间,瑞星公司又正式宣布对V16版本进行首次重大更新,针对多达37项内容进行了升级优化,真正实现了瑞星杀毒软件V16版本发布之初提出的“随时更新”、“随时创新”的郑重承诺。

据介绍,瑞星杀毒软件V16此次37项重大更新之处主要集中在三大领域,包括用户操作体验提升、查杀与监控功能优化和“自我保护”功能强化,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专业安全服务。

新推出的瑞星杀毒软件V16界面清新,操作简便易上手

首先,瑞星V16在提升用户操作体验方面做了很多更新,包括对杀毒软件云端架构和流程的调整,使得V16的安装、升级操作更为流畅,彻底解决了安装偶发性Bug和在Windows 8下的安装异常问题,同时还对部分“安全工具”下载异常的问题进行了修复。此外,V16还重点优化调整了UI界面的文字和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为良好的操作体验。

其次,本次V16的更新重点在于查杀与监控功能的改善,优化了云查杀的功能和性能,大大提升了病毒查杀率,并更为节省系统资源。除此之外,瑞星还针对之前个别用户反应的文件监控卡机等Bug做出了修复,真正做到了杀毒软件在精确查杀、严密监控的同时,又绝不影响用户正常电脑操作的承诺。

第三,瑞星还对V16的“自我保护”功能进行了强化。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现在的病毒越来越复杂,很多病毒和恶意软件都会对杀毒软件进行干扰、劫持,甚至关闭杀毒软件进程,更有甚者,还会强制卸载杀毒软件。所以本次更新特别将瑞星杀毒软件V16的‘自我保护’功能进行了强化,让用户远离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干扰。”

此外,瑞星公司还透露,全新的杀毒软件V16在未来还将有一系列的更新计划:9月中旬,瑞星将会对病毒查杀能力和主动防御功能进一步优化,同时还会增加对64位操作系统的支持; 10月份拟增加V16 的“系统加固”功能。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我们将持续为V16做出各种开发和优化,以互联网运作的理念来满足用户时刻变化的安全需求。”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