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虚拟化安全 瑞星推出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试用活动

2015-09-14 16:00:21
摘要:近日,瑞星公司推出了“免费试用 好礼相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试用赠好礼活动。从2015年9月15日起至11月15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用户可免费申请试用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用户只需登陆活动页面(地址:http://www.rising.com.cn/2015/xnhsy/)填写详细信息,即可免费使用产品,同时,申请成功的用户还有可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一份。

近日,瑞星公司推出了“免费试用 好礼相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试用赠好礼活动。从2015年9月15日起至11月15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用户可免费申请试用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用户只需登陆活动页面(地址:http://www.rising.com.cn/2015/xnhsy/)填写详细信息,即可免费使用产品,同时,申请成功的用户还有可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一份。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凡已部署VMware vSphere或华为Fusion Sphere虚拟化平台产品的企业用户,均可在线填写详细信息,免费申请试用产品,试用申请信息一经确认,试用产品和礼品将通过相关渠道进行发放。

近年来,阿里云漏洞、“毒液”漏洞、iCloud漏洞(即“好莱坞艳照门”事件导火索)等高危漏洞连续曝出,虚拟化平台已引起了黑客的格外重视。瑞星安全专家指出,未来,除传统的DDoS攻击、APT攻击外,一些针对虚拟化平台的新型攻击手段也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出现,因此虚拟化平台的信息安全建设也迫在眉睫。本次瑞星的免费试用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已在使用服务器虚拟化的用户——尤其是应用了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等业务的企业,能够更好的保护数据、保障服务的持续性与安全性。

瑞星总裁王莘表示,虚拟化技术已在国内的金融、电信、医疗、教育、政府等大型企事业机关单位逐渐普及,然而相应的安全建设尚未跟上。瑞星作为国内第一家拥有虚拟化安全技术的信息安全厂商,有责任也有实力帮助企业维护虚拟化平台的安全。目前,瑞星的虚拟化安全软件已拥有上百家企业用户,江苏中烟、中国黄金集团、福清核电、国网四川电力等企业都在使用瑞星的虚拟化安全产品。

[责任编辑:瑞瑞]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