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市场 瑞星桌面虚拟化安全软件成企业首选

2014-12-17 09:08:42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对外宣布,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桌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已获得新疆农信、北京市委、大秦铁路、中电创新研究院等数十家单位的虚拟化安全项目。

瑞星公司近日对外宣布,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桌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已获得新疆农信、北京市委、大秦铁路、中电创新研究院等数十家单位的虚拟化安全项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虚拟化产品安全软件For桌面是国内唯一一款针对虚拟化桌面系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具有资源占用率低、稳定性高、病毒防护能力强、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目前,瑞星已拥有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等多系列多平台安全产品,并全部通过了西海岸等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测评,获得了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获得西海岸—赛可达“东方之星”认证

图1: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获得西海岸—赛可达“东方之星”认证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虚拟化桌面系统作为新一代的企业办公解决方案,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企事业机关单位关注。它打破了办公网络中每台电脑各自为政的局面,能大幅提升内网管理效率、降低办公成本,还能解除办公系统在时间及空间上的限制,可以说是未来企业办公的必然发展趋势。但由于虚拟化桌面系统的所有业务都依靠一组或多组服务器集中完成,因此服务器的安全就成了至关重要的问题,一旦服务器遭遇病毒入侵或黑客攻击,就有可能导致业务中断,甚至整个办公系统完全瘫痪。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桌面

图2: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桌面

针对上述情况,瑞星推出了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 For桌面产品,从“根部”保护虚拟化系统,进行全服务器的扫描杀毒,并有效避免安全风暴的产生。同时,针对桌面虚拟化的特性,还提供了单台虚拟机扫描功能,可对指定客户端或文件进行单独扫描。此外,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桌面还具有集中式管理、快速部署、日志负载均衡等特点,能够进一步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并大大提升内网管理的效率。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在虚拟化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用户已遍及政府、交通、能源、金融等行业,成为国家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首选。瑞星的虚拟化安全系列产品已囊括服务器虚拟化和桌面虚拟化两大领域,包括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 For VMware、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 For HUAWEI及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桌面三大解决方案。明年,瑞星将继续在虚拟化安全领域发力,让用户享受到更稳定、更便捷的虚拟化安全保护。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