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洋品牌!瑞星斩获浙江电力近十万点大单

2015-01-21 11:32:36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斩获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公司近十万点大单,向浙江电力提供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及其配套的售前售后服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斩获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电力)近十万点大单,向浙江电力提供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及其配套的售前售后服务。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浙江电力作为一家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负责浙江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因此对信息安全产品有较为苛刻的要求。在招标过程中,瑞星公司通过数轮严格测试,其性能明显优于同类产品,最终获得浙江电力的青睐。

击败洋品牌!瑞星斩获浙江电力近十万点大单

据了解,此前浙江电力的部分内网设备曾部署过某国外安全产品,然而2014年6月底该品牌产品存在窃密后门及高危漏洞的事件被曝出,引起了浙江电力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将业务专网中的该产品全部卸载,改而部署无后门、无插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安全软件。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的企业级王牌产品,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经历过数以万计的重大项目考验,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杀毒性能最好、稳定性最强的企业级防病毒产品。相较于卡巴斯基、赛门铁克、趋势等国外同类产品,拥有无后门、无插件、安全、稳定、对本土网络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

浙江电力的负责人表示,在更换安全产品前,曾邀请了国内几家实力比较强的信息安全厂商进行了数轮严格测试。瑞星公司的产品以明显的性能优势击败了其他几家产品,成为了最佳选择。目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已在浙江电力网络中稳定运行,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非常便捷,获得了公司领导和网络运维人员的一致好评。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已成为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事业机关单位的首选产品,用户包括国税、广电系统、海关、公检法系统等数十个国家部委以及军工、能源、航空航天、金融、通讯、机械制造等国家重点行业的重点企业。目前,瑞星的企业级用户已达18万,在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中可说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