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灵活、易用 瑞星ESM护卫上海工商

2014-09-10 09:27:19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松江分局达成协议,向其提供瑞星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并提供前期网络安全系统部署设计及后续技术支持。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松江分局达成协议,向其提供瑞星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并提供前期网络安全系统部署设计及后续技术支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是国内首款模块化企业级信息安全防护产品,其具有的方便灵活、系统占用小、杀毒能力强等特点受到了松江分局的认可。

据了解,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松江分局是上海市工商局的直属机构,内设十余个科室,其业务专网是一个中等规模的办公网络。由于松江分局主要业务是负责松江区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等职责,因此其业务专网对信息安全管理的要求相对较高,不但需要杀毒防毒,还需要对内网设备及内网人员操作行为进行管理和审计。

在与松江分局的领导和网络运维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并仔细研究过业务专网以后,瑞星工程师发现,由于松江分局的业务专网不属于大型复杂网络,所以大型防病毒产品+硬件上网行为管理+硬件防毒墙的模式并不适合松江分局,因此建议松江分局使用瑞星ESM来搭建一套信息安全系统。瑞星ESM是一款模块化产品,囊括了网络安全、固定资产管理以及上网行为审计三大功能,不但能够满足松江分局对杀毒防毒的需求,还能兼顾内网设备管理及内网人员操作行为审计。此外,瑞星ESM还具有小巧轻便、操作简单等特点,运维人员甚至可以通过PAD等移动设备就可以轻松管理整个网络。

松江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使用瑞星ESM后,其方便灵活的管理功能可以有效分发执行安全策略。除了杀毒防毒以外,还将内网管理落到实处,在满足了安全需求的同时又控制了成本”。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