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航天品质主打高端企业市场 瑞星连发16款企业新品

2011-12-21 19:03:02
摘要:12月21日,著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发布会,推出4大系列、16款企业级新品。这是自3月18日宣布个人软件永久免费以来,瑞星的又一个市场大动作。

12月21日,著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发布会,推出4大系列、16款企业级新品。这是自3月18日宣布个人软件永久免费以来,瑞星的又一个市场大动作。瑞星此次发布了15款硬件和1款软件,其中的“瑞星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此前在“天宫一号”和“第26界大运会”等重点项目中得到了良好应用,瑞星强力发布16款航天级品质产品,以此主打金融、能源等高端企业级市场。

瑞星发布会以“内外坚固  企业安全更进一步”为主题,除了防毒、预警等应用之外,还发布了“瑞星内网安全审计”软件产品和“瑞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硬件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为内网信息防丢失或泄漏提供有力保障,管理内网客户端的上网行为,降低网络的使用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在发布会上表示,2011年公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对企业级产品线进行重整,在此基础上瑞星企业级产品取得了令人炫目的成绩。8月,瑞星成为第26届大运会唯一杀毒软件提供商;9月,瑞星护航“天宫一号”顺利升空;10月,瑞星护卫“神舟八号”成功发射;11月,瑞星企业级产品进入湖南省政府采购目录,这也是国内首个公开的2012年省级政府采购目录。

“我们的企业级产品已经不仅可以为政府、军队、高校等传统意义上的政府用户提供整体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此次发布16款企业级新品,就是为了开拓技术要求严格、利润更丰厚的高端企业市场。”张雨牧介绍,前不久,瑞星连获神华集团、中石油等能源行业大单,其产品质量经过“天宫一号”等航天任务的验证,已被广大企业用户认可。

4大系列16款新品 主打高端企业市场

此次瑞星共发布了“瑞星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瑞星内网安全审计系统”、“瑞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4大系列16种产品。在这些产品中,瑞星防毒墙就独占了8个型号,属于战略级重点产品,其中RSW-9000以下的3个型号适用于中小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事业单位,RSW-9220以上的5个型号适用于大中型网络的出口、数据中心和运营商核心网络。

据介绍,瑞星防毒墙具有高性能、安全、稳定、经济、易用的特点,可有效阻断来自网络外部的病毒传播、木马渗透、网络攻击、有效拦截挂马网页、保护企业带宽资源,保护企业数据资源安全等。

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此次发布了4个型号,属于高端安全硬件产品。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和网络环境条件,瑞星全新推出了NDS和SDS两个系列的产品。它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在病毒爆发的整个生命周期过程中全程监控客户网络安全状况,协助客户尽早发现流行病毒、锁定病毒传播源、定位病毒感染区,对病毒防治效果进行实时评估,防止病毒二次爆发,将病毒危害降到最低限度。

为了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员工上网及网络使用情况,限制游戏、迅雷下载、网络视频等利用公司网络进行的不适当行为,提高工作效率,瑞星专门推出了3款上网行为管理系统(硬件),即瑞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RAC-1350/3500/5500,分别适用于网络规模在300、500及1000人的企业。

瑞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集成先进的软硬件体系构架,实时分析网络活动,匹配管控策略,并生成丰富的统计报表。能够满足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金融电信、石油能源、学校教育行业等各种Internet 互联网使用单位的网络行为监控需求。结合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网络安全预警系统等产品,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最后,针对企业网络边界防护和内网安全问题,瑞星发布了内网安全审计软件系统。与上面几款硬件不同,瑞星内网安全审计系统对内网加强管理提供了统一的解决方案,对内网信息防丢失或泄漏提供有力保障,可对网络环境中各计算机的信息、资源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

航天品质 志在高远

2011年9月,瑞星成功护航“天宫一号”飞船上天,这成为瑞星企业级产品发展的一个巨大催化剂。安全专家表示,通过了航天级别的严苛考验之后,瑞星必将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做出自己的特色,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而且,很多在航天任务中使用过的新技术,如资源消耗控制技术、企业局域网病毒查杀和病毒预警技术等,都已应用在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中,可让用户享受到航天级别的安全保护。

针对未来瑞星企业级市场的发展战略,瑞星副总裁张雨牧在发布会上表示,坚持专业、深耕企业安全将是发展的主线。安全属于一个国家的战略性行业,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才能够保证国家和国民经济的正常发展。伊朗核电站遭遇蠕虫攻击,也验证了“落后就要挨打”这句真理。随着各界对于安全越来越重视,企业安全的投入也在逐渐加大,这给瑞星的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