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荣获APAC推荐安全软件

2011-12-15 10:33:08
摘要:12月14日,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APAC)年会召开,国内著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获“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推荐安全软件”殊荣。安全专家在会上指出,独创的智能“反钓鱼”技术被应用在完全免费的瑞星软件之中,可以帮助用户有效应对钓鱼网站的侵袭。

12月14日,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APAC)年会召开,国内著名信息安全厂商瑞星获“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推荐安全软件”殊荣。安全专家在会上指出,独创的智能“反钓鱼”技术被应用在完全免费的瑞星软件之中,可以帮助用户有效应对钓鱼网站的侵袭。

APAC年会以“共防、共享、共治”为主题,会上发布了2011年中国网络钓鱼最新数据,各界安全专家分享了国际国内反钓鱼的前沿技术,瑞星首创的智能“反钓鱼”技术得到业界肯定和好评。

2011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网民数量已经接近5亿,而手机网民也突破3亿,电子商务、微博、SNS等新应用深入网民,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与此同时,网络钓鱼等欺诈行为水涨船高,严重侵害了广大网民的个人隐私和钱财安全,进而对互联网的健康发展产生严重威胁。

瑞星安全专家唐威在会上分析了中国互联网钓鱼网站的现状,指出经济利益驱动了钓鱼产业链。据瑞星云安全数据统计显示,2011年1月至10月,瑞星云安全系统截获钓鱼网站1600万个,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在木马病毒得到有效遏制的情况下,钓鱼网站异军突起,成为中国互联网成长速度最快、病毒传播最大的威胁。”瑞星安全专家指出, “骗取用户账号信息,窥视、贩卖用户隐私”这些都是钓鱼网站的惯用伎俩。足见钓鱼网站已成为黑客们赖以生存的工具。

面对这些钓鱼网站害,广大普通用户往往很难甄别,而传统杀软和安全软件也经常显得束手无策。应用了智能反钓鱼技术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和防火墙(永久免费,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 ),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应对钓鱼网站的侵袭。“其中的智能黑名单系统、智能白名单系统、钓鱼网站特征码智能识别技术、自动虚拟分析技术等得到了大量成功的验证。”

瑞星公司作为一家20年的专业杀毒厂商,为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瑞星个人防火墙、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瑞星安全浏览器、瑞星安全助手等产品可以作为您上网必备的工具。而对于企业级用户,瑞星公司也提供了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硬件防毒墙等产品。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