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新品挑战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0-01-21 11:42:21
摘要: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新品上市之后,瑞星公司举办了为期 70 天的挑战者招募活动。现经筛选,确定了260位幸运用户,这些用户将获得由瑞星公司提供的上网本电脑等大奖。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新品上市之后,瑞星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北京、杭州、武汉、济南、西安、广州、深圳、南京、成都),举办了为期 70 天的挑战者招募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用户对瑞星2010版的各项性能进行测试,并通过提交测试心得和调查问卷的方式来获得抽奖机会。现经筛选,确定了260位幸运用户,这些用户将获得由瑞星公司提供的上网本电脑等大奖。获奖用户名单请点击以下链接查询: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71876.aspx#10027530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国数万名用户参加,在活动期间,瑞星公司共收获有价值的产品建议 800 余条,产品使用感受 2000 多篇,用户通过实际体验,用自己的方法将瑞星 2010 版的全面拦截、彻底查杀、极速响应等功能体现的淋漓尽致,并认真填写了上千份的产品使用调查报告。为感谢广大参与本次活动的忠实用户,瑞星公司通过抽奖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上网本电脑、影音播放器和瑞星卡卡毛绒玩具等精美礼品。

获奖的用户将得到由瑞星公司提供的以下奖品(本次活动获奖用户共计 260 位):

最佳反馈奖: 10 人,奖品:纽曼上网本 1 台 / 人

优秀反馈奖: 50 人,奖品:纽曼影音播放器 1 部 / 人

参与奖: 200 人,奖品:瑞星卡卡毛绒玩具 1 只 / 人

本次活动能够获得圆满成功是得力于大量瑞星粉丝的支持,一方面,在活动中不断提交有价值的建议和测试手记;另一方面,用户提交的调查问卷对于瑞星公司在今后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都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在此,瑞星公司再次对所有瑞星用户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川]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