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培训中心获得工信部“人才培养联合认定”机构资质

2009-12-24 10:28:54
摘要:2009年12月22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培训项目”联合认定机构授牌仪式在华信大厦举行。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处李宁处长向瑞星公司授予了联合认定机构铜牌。

20091222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培训项目”联合认定机构授牌仪式在华信大厦举行。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处李宁处长向瑞星公司授予了联合认定机构铜牌。国家人才培养机构与主流技术厂商共同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了就业导向和实际动手能力,有助于培养和提高网络信息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

20085月,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瑞星公司合作启动了“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培训” 项目。与此同时,该项培训被纳入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信部联合主办的“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此项培训以瑞星信息安全工程师课程培训体系。项目实施以来,瑞星培训中心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南昌、福州、石家庄、郑州联合建立了11家培训教育中心,已培养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才1300人。根据项目规划,该人才培养项目将向各地、各行业扩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信息安全技术骨干人才,为两化融合的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王川]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