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0版获“2009年度专家推荐杀毒软件”大奖

2009-11-26 15:02:56
摘要:11月25 日,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被选为“2009年度专家推荐杀毒软件”,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称赞。

11月25 日,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被选为“2009年度专家推荐杀毒软件”,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称赞。

业内专家认为,作为全球首个应用了“云安全”技术的杀毒软件,瑞星 2010 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完全可以应对目前网络上的复杂安全威胁。此次高峰论坛是我国安全行业的一次盛会,与会专家代表了本行业最高的技术水平,其评选出的杀毒软件,具有极高的业内权威性。

据透露,正式运行一年多以来,瑞星“云安全系统”的客户端数量突破了1.5 亿,云安全服务器数量超过 1000 台,每日信息处理吞吐量达到 3 亿条。其取得的成果已经被全部用于瑞星 2010 版中,大大提高了其杀毒软件的技术水平,使得杀毒能力更强、占用资源更小,防御类型更全面。

自年初以来,瑞星连续获得多项国家大奖,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发的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大奖;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评定的“ 2008 年度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电脑报》2008~2009年度“中国 IT 品牌风云榜”的“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

在国际级评测中,瑞星也连获殊荣。 2009 年 10 月,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2010 版在英国西海岸实验室通过了全部 6 项认证,是亚洲地区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厂商。这项认证始于 1996 年,是全球信息安全产品最高级、最权威认证之一,这标志着瑞星为用户提供的全面、优质安全保护已经达到了业界最高水平。

自2006年以来,瑞星连续通过英国西海岸实验室 (West Coast Labs) 、英国著名独立病毒测试中心 Bulletin 、德国 TUV 、 AV-test 等著名机构的严格测试。在反病毒产品测试机构 AV-test 公布的评测报告中,瑞星在全球排名前十,已经成为世界级的杀毒软件。

经过长期的技术投入和积累,瑞星在云安全技术、病毒自动分析处理系统、中国本地木马的样本收集和处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多项相关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尤其是全面应用多种领先技术的瑞星2010 ,更是突破了传统杀毒软件的局限,无论查杀、防御,还是资源占用,都位居世界前列。

业界专家认为,瑞星2010被高峰论坛专家选为“专家推荐杀毒软件”,这不仅是因为其在技术应用领域的突破,更是因为瑞星“云安全”技术在其中的创新应用,能够大幅度提升整个行业的技术水平,这是我国安全软件行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王川]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