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与完美时空达成战略合作 应用“云安全”全面反盗号

2009-12-14 15:01:52
摘要:2009 年12月14日,瑞星公司与完美时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完美旗下产品游戏下载器将全面应用“云安全”技术,可以从根本上减少甚至杜绝网游盗号行为。

“网游盗号、盗号木马”这一顽疾,正在大肆蚕食着网游玩家的心血,更为许多网民的网络安全带来了侵害。2009 年12月14日,瑞星公司与完美时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完美旗下产品游戏下载器将全面应用“云安全”技术,在启动下载器同时检查内存、启动项中的木马,对玩家电脑环境做安全检测,从而可以从根本上减少甚至杜绝网游盗号行为。瑞星与完美时空的这次合作,是国内重量级网游厂商应用“云安全”技术、反网游盗号的又一案例。

根据合作协议,瑞星将向完美时空开放“即时木马监测平台”,玩家使用的下载器中集成的“云安全”客户端将快速查杀注册表、内存、启动项中的可疑进程,如果发现可疑文件,就会将其传送回“云安全服务器”,判断其是否为病毒。

由于全面采用全球领先的瑞星“云安全”技术,该平台可以在 5 分钟内快速辨别、处理数百万种盗号木马。启用该技术后,玩家遇到的网游盗号、因为木马造成的运行异常等,将会减少 80% 以上。

据介绍,瑞星的“云安全”客户端本身兼容性好,控件在 600K 以内,由于采用了云安全服务模式,不占用本地电脑资源,查杀速度比传统技术快 10 倍以上。该客户端不与游戏抢电脑资源,具备优先处理病毒的样本,无需用户介入,自动识别病毒木马等特点。

瑞星“云安全”系统会针对完美时空游戏的盗号木马、挂马网站做重点监测,第一时间入库,第一时间处理,为玩家提供完美的安全保护。除了技术上的全面合作之外,瑞星还将与完美时空公司携手,进行买软件送新手体验卡等市场活动,进行全面的商务合作。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与完美时空公司的合作,将有利于提升瑞星在网游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双方的携手合作,将对行业内的网游反盗号、反挂马网站等行动,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小贴士: 

瑞星“云安全”系统:这是杀毒软件互联网化的实际体现,自 2008 年 7 月建成运行以来,已经拥有 1.5 亿个云安全客户端、数百台服务器。客户端会自动捕获可疑文件、挂马网址等信息,传到瑞星服务器,服务器分析处理后把结果返回给所有客户端,用户就可以利用“云安全”客户端杀掉这个病毒,这个分析结果也会分享给他人,使他们不会再被该病毒感染。

瑞星杀毒软件 2010 免费半年版下载地址:

http://www.ikaka.com/2010/down.asp?t=rav&action=0817005

[责任编辑:王川]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