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瑞星信息安全培训认证全新呈现,诚征合作伙伴!

2010-01-15 14:32:32
摘要:基于多年培训市场经验及客户需求,针对国内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培训市场,瑞星依靠信息安全类产品研发领先技术优势,全面整合课程体系、教材大纲、实验目录,推出全新培训课程。

基于多年培训市场经验及客户需求,针对国内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培训市场,瑞星依靠信息安全类产品研发领先技术优势,全面整合课程体系、教材大纲、实验目录,推出全新培训课程。

新年之际,瑞星愿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信息安全认证市场新局面。

我们将与您共谋在合作招生认证、行业企业内训、高校专业共建、课程置换等领域合作的新发展。

我们的课程研究分为以下四个方向:

计算机病毒分析方向:揭开计算机病毒的神秘面纱,探索病毒分析与处理的终极方法。

计算机网络安全方向:发现网络安全的潜在危机,保障企业信息网络的安全运转。

数据修复方向:挖掘信息存储的深层原理,解读数据还原的无限奥秘。

信息安全管理方向:了解信息安全管理的全新理念,把控网络安全部署的宏观方向。

欢迎全国范围内具有本地优势的教育、培训机构,大专院校等法人单位垂询。

合作申请请访问:http://edu.rising.com.cn/edu/userapply.aspx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