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推中小企业安全套餐 咨询立减50%

2015-07-15 10:05:27
摘要:近日,瑞星公司打出了专为中小企业打造、专为“互联网+”企业定制、软硬结合、内外兼修、立体防御的组合拳,2015年7月15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推出“互联网+”中小企业安全套餐——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瑞星防毒墙买一赠一的促销方式,为目标用户提供超值的多层次整体安保方案。

近日,瑞星公司打出了专为中小企业打造、专为“互联网+”企业定制、软硬结合、内外兼修、立体防御的组合拳,2015年7月15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推出“互联网+”中小企业安全套餐——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瑞星防毒墙买一赠一的促销方式,为目标用户提供超值的多层次整体安保方案。广大企业用户可访问http://www.rising.com.cn/2015/tc/了解详情。

瑞星推中小企业安全套餐  咨询立减50%

图注:瑞星“互联网+”中小企业安全套餐功能详情

随着“互联网+”计划的推进,为了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中小企业用户在网络技术应用方面非常广泛,但由于人力和资金上的限制,中小企业又具有两大特点:“缺人”和“缺钱”,因此,企业普遍存在严重的信息安全风险隐患。

此次瑞星推出的“互联网+”中小企业安全套餐恰恰直击广大企业痛点,不仅能为企业节省50%的费用,而且采用了软硬结合的方式,两种产品双管齐下,解决了企业终端防护和网络边界杀毒的问题。

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ESM ABOX包专门根据中小型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具有易安装、易操作、易管理,更适合中小型网络环境等特点。它不仅集成了企业级的防病毒功能,还包括了IT软硬件资产的统一管理,漏洞补丁的统一管理,以及专门针对XP操作系统防护的XP盾功能,提供了针对中小企业的计算机终端安全统一管理解决方案。而瑞星防毒墙RSW-D130,是专为中小企业用户定制的专业级网关病毒防护产品。具有高性能、安全、稳定、经济、易用的特点,可以有效阻断和拦截病毒、木马、恶意攻击在网络中的传播,可以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构建多层次安全网络。

瑞星公司总裁王莘介绍,瑞星一直致力于打造企业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针对中小企业的促销政策也是为中小企业开辟一条完善安全防御的捷径,有效避免中小企业人力有限、技术力量不足的尴尬局面。未来,瑞星公司的此类促销方案还会不断的推行,希望能为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