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ing Team泄露400G“网络核武” 瑞星率先查杀

2015-07-09 10:47:26
摘要:近日,黑客公司Hacking Team公司被黑事件持续升温,此次被泄露的400G资料中,包含该公司各种邮件、文档、攻击工具、内部资料、源代码以及电邮记录等,其中被公开的数据中包含大量0 Day漏洞、Flash漏洞、Windows及安卓系统漏洞等。

近日,黑客公司Hacking Team公司被黑事件持续升温,此次被泄露的400G资料中,包含该公司各种邮件、文档、攻击工具、内部资料、源代码以及电邮记录等,其中被公开的数据中包含大量0 Day漏洞、Flash漏洞、Windows及安卓系统漏洞等。

7月8日,安全圈某知名人士进行检测,发现55款杀毒软件中,只有瑞星杀毒软件可以检测并查杀此次Hacking Team被公开的漏洞。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Hacking Team公司泄露的海量文件包含了太多的“秘密”,其中不乏极为厉害的0 Day漏洞和各类攻击源码,这些内容的公开泄露可以说对网络世界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可以比喻为大当量的“网络核武”。攻击者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核武”轻易发动网络攻击行为,并导致被攻击者无法有效防御。

目前,Hacking Team公司泄露的这些文件已经引起黑客的关注,瑞星安全专家预计未来利用这些武器进行攻击的情况将大规模出现,尤其是针对互联网、企业、重要组织甚至政府的攻击。由于目前大量漏洞属于0 Day状态,因此攻击的成功率将会非常高,这对于企业是十分危险的。

目前,瑞星杀毒软件V16+、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瑞星ESM)、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等产品已经可以防范并查杀此次泄露的漏洞。并且,瑞星反病毒实验室正在紧锣密鼓地对泄露的文件进行全面分析,后续将通过不断升级,加强个人和企业用户防范威胁的能力。

瑞星杀毒软件V16+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


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