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为互联网企业推出“安全+”定制专属服务

2015-04-10 09:24:30
摘要:4月9日,瑞星发布了互联网企业信息安全服务产品——瑞星“安全+”,为了帮助广大互联网企业保护网站安全,避免因系统漏洞、产品漏洞、黑客入侵及员工违规操作等问题遭受损失,提升用户安全体验,将安全做到家。

4月9日,瑞星发布了互联网企业信息安全服务产品——瑞星“安全+”。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近期,网上不断曝出信用卡信息泄密、P2P网站泄密、电商泄密、招聘泄密等事件,危害极高,不仅使互联网企业面临高额经济损失,广大网民也可能因此遭遇隐私信息泄露、财产被盗等风险。因此,网站安全已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瑞星“安全+”产品的推出,就是为了帮助广大互联网企业保护网站安全,避免因系统漏洞、产品漏洞、黑客入侵及员工违规操作等问题遭受损失,提升用户安全体验,将安全做到家。目前,该产品已经上线(地址http://www.rising.com.cn/plus/),广大互联网企业管理者和网站站长可在瑞星官网预约服务。

瑞星为互联网企业推出“安全+”定制专属服务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安全+——企业信息安全检测服务始于2001年,至今已有十五年的历史。瑞星的技术团队中不但包含国内最优秀的互联网攻防专家,还包括数位中国第一批专业白帽子代表人物,因此,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瑞星都是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至今为止,瑞星已为奥运会、青奥会、神八、神九、天宫一号、十八大、公安部、中央编委等国家重大项目和重要机构提供过信息安全检测服务,并获得了高度评价。

目前,瑞星“安全+”包括安全信息平台构建、安全通告服务、安全检测评估、安全加固服务、安全培训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及应急响应服务,能够帮助企业检测安全隐患、评估安全风险、修复安全漏洞,并建立一套有效的安全防护机制,真正远离泄密事件,规避因系统漏洞、产品漏洞、黑客入侵及员工违规操作等问题带来的威胁。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企业不断被OpenSSL心脏出血、SQL注射、拒绝服务攻击等网络威胁不断困扰。针对上述情况,瑞星建议广大中小型互联网企业应尽快定制安全检测评估、安全加固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及应急响应服务。大型互联网企业及电信、金融、能源、通讯、交通等国家重点行业的重点企业,应建立一套由安全信息平台构建、安全通告服务、安全检测评估、安全加固服务、安全培训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及应急响应服务组成的整体信息安全体系。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由于近期信息安全泄密事件呈爆发式增长,瑞星已为不同规模的互联网企业定制了快速、标准化的服务,广大企业管理者应尽快为企业定制一套专属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