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中国制造 瑞星ESM受高科技企业青睐

2015-03-11 11:14:24
摘要: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瑞星认为,“中国制造2025”就是要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互联网+”计划就是要推动第二产业和金融行业与互联网加快融合。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瑞星认为,“中国制造2025”就是要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互联网+”计划就是要推动第二产业和金融行业与互联网加快融合。今年两会与企业相关的重点就是自主和创新,这两个关键词对信息安全产业,乃至整个科技行业都意义重大,它们将是指引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标。

捍卫中国制造 瑞星ESM受高科技企业青睐

近期,瑞星公司与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向其提供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系统管理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及整套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ESM是一款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具有无后门、资源占用率低、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强大等特点。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1998年的老牌高科技企业,掌握着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核心知识产权,是行业内唯一的国家八六三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瑞星与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实为自主安全技术捍卫自主机械制造技术的实例,堪称两个“中国制造”企业的完美结合。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由于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为使知识产权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保障,其内网的安全系统必须解决以下两点:首先,安全系统必须无后门、安全、稳定、可靠;其次,安全系统不但要能杀毒防毒,还要能使内网可管可控。要满足上述需求,安全系统就必须采用本土的、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同时还必须具备过硬的病毒查杀能力和强大的管理功能。

瑞星ESM是国内首款模块化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管理功能强大灵活,采用全新的BS+CS混合式分布架构,能够提供病毒查杀、IT资产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客户端行为审计、即时通讯审计、客户端漏洞扫描和补丁管理等功能模块,用户可根据公司规模、所在行业及实际情况定制贴合自身需求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在与瑞星的售前工程师充分沟通以后,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选择了瑞星ESM,并在测试后采购了防病毒模块、IT资产管理模块、行为审计模块、漏洞扫描及客户端安全管理模块,为业务专网搭建了信息安全系统。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表示,“瑞星ESM是一款非常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兼顾病毒防护与内网管理功能,可以满足我们对信息安全的所有需求。此外,我们更看重的是,瑞星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核心路线的本土信息安全企业,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拥有百分之百的自主知识产权,这样的产品才能真正保护我们的核心技术不受到他人的觊觎”。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