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及时 不间断 瑞星启动APEC信息安保预案

2014-11-06 09:13:00
摘要:11月5日,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在京拉开帷幕。瑞星公司透露,在会议筹备期间,就已经针对APEC启动了最高级别的服务预案,向多个中央直属政府部门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安保服务。

11月5日,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在京拉开帷幕。瑞星公司透露,在会议筹备期间,就已经针对APEC启动了最高级别的服务预案,向多个中央直属政府部门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安保服务。瑞星安全专家表示,APEC会议是关系到民生及国家利益的国际性会议,信息安全的保障工作因此尤为重要。作为服务于政府机构的主要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加大了对信息安全服务的投入力度,力保各政府部门在APEC召开期间的网络信息安全。

专业 及时 不间断 瑞星启动APEC信息安保预案

早在11月3日,瑞星公司就指派了专业的工程师为APEC会议期间涉及的多家中央直属政府部门做了全面的安全巡检,对网络中心和下级单位的安全系统服务器、管理控制台、防毒策略、客户端实时监控、系统数据库、日志管理系统以及各局级联服务等七项内容作了全面的检查评估,以确保APEC期间,其业务专网能在瑞星的护航下安全、平稳运行。此外,瑞星公司还安排了技术骨干团队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工作,并保证瑞星能够提供7×24小时的产品升级和应急响应服务。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目前,交通部、民政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税务总局、审计署、新闻出版署、工信部、公安部、组织部、烟草总局、人保总局、质检总局、国家发改委、安检总局、高检、高法、海关、广电总局、环保局等30余家国家部委都在使用瑞星的信息安全产品。尤其是交通部、民政部、安检总局等机构是维护此次APEC会议顺利召开的重要职能部门,因此瑞星将尽全力为所有政府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专业安保服务。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早在2008年,瑞星就是北京奥运会的信息安全合作单位。此外,神八、神九、天宫一号的成功发射、“十八大”的顺利闭幕,也都有瑞星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在与用户长期沟通的过程中,瑞星认为,用户需要的不仅是全面的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同时还有完善、持续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因此,瑞星不但为用户量身定制了5S专业信息安全服务,还推行了“本地化+可定制+主动跟踪”的管家式服务理念。未来,瑞星还将在企业级信息安全服务上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力争打造专业信息安全服务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 商务合作|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400-660-8866  销售:400-650-6025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