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18款企业级安全产品连续多年入围政府采购

2014-08-06 09:27:09
摘要: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其企业级全线产品已连续8年入围政府采购名单,共18款产品。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其企业级全线产品已连续8年入围政府采购名单。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产品在政府采购目录中涉及安全管理、杀毒软件、虚拟化及防病毒网关共四大类别,包括瑞星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以下简称瑞星ESM)、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 HUAWEI/For VMware/For 桌面、瑞星防毒墙四个系列共18款产品。

据了解,电子信息类产品开始进入政府采购名单始于2006年。从那时起,瑞星公司就一直榜上有名,是信息安全产品的稳定供应商。多年来,瑞星承接了许多国家重点单位及大型项目的信息安保工作,客户遍及全国,主要包括国税、地税、公安系统、航空航天、军工、质检总局等。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的产品种类丰富、服务周到,能够贴合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许多党政机关的青睐,并得到了政府用户的一致好评。

瑞星18款产品入围政府采购名单

图:瑞星18款产品入围政府采购名单

近年来,瑞星在企业级市场持续发力,从2012年至今,已连续推出了瑞星ESM、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及瑞星企业移动管理系统软件,并在原有UTM防毒墙的基础上自主创新了导线式防毒墙及超级万兆防毒墙,成为技术力量最雄厚、产品线最丰富的国内一流信息安全厂商。同时,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瑞星防毒墙以及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都已通过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西海岸的测试认证。此外,今年7月,我国第一个虚拟化安全国家实验室也在瑞星公司挂牌成立,这将促进瑞星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进一步发展、成熟。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旗下产品不但技术成熟、稳定性强,而且全部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因此获得了许多政府机关和国家大型科研项目的青睐。今后,瑞星还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为国家信息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