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技术实力+本土优势 破除国外虚拟化安全垄断

2013-11-25 15:50:58
摘要:近年来,随着全球信息化的不断快速发展,各国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棱镜门”等一系列事件加剧了本就紧张的国际信息安全形势。目前,国内大多重点行业信息系统仍采用国外产品,使得国家的信息安全时刻受到严峻挑战。毫无疑问,只有大力发展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品,才能规避国外产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这不仅对我国的信息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国内本土信息安全厂商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所在。

近年来,随着全球信息化的不断快速发展,各国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棱镜门”等一系列事件加剧了本就紧张的国际信息安全形势。目前,国内大多重点行业信息系统仍采用国外产品,使得国家的信息安全时刻受到严峻挑战。毫无疑问,只有大力发展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品,才能规避国外产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这不仅对我国的信息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国内本土信息安全厂商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所在。

 

近日,国内知名的本土化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发布了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虚拟化系统信息安全产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该产品系以瑞星公司多年信息安全经验为基础,结合了VMware强大的虚拟化技术,针对未来信息安全模式研发出的一套全新安全解决方案。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该产品具备了高安全、高性能、高可靠等特点,相较国外同类产品具有自主可控的本土化优势,完全适用于国内各大重点核心领域信息化系统。

 

技术实力与国外厂商不分伯仲

据悉,虚拟化安全的无代理模式就是在虚拟化平台的最底层部署安全系统,从“根部”保护整个平台的安全。目前,全球拥有这项顶尖技术的信息安全厂商屈指可数,而瑞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信息安全技术厂商。本次瑞星发布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可与VMware虚拟化平台无缝结合,能完美保护虚拟化系统的信息安全,实现虚拟网络病毒扫描的零安全风暴。因此,该产品无论是技术还是性能,都可匹敌国外同类尖端产品。

 

独特本土化优势更强于国外厂商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瑞星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本土化厂商,一直以来都以专注信息安全为根本,利用先天本土化优势,通过多渠道收集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可定制的个性化产品,而这点恰恰是国外厂商无法相比的。

 

目前,瑞星公司已拥有政府、电信、能源、金融、医疗、教育及航空航天等18万个国家企事业机关单位的忠实用户,对于国内各类型企业的用户需求非常了解。“只有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瑞星安全专家指出,“国外厂商永远不可能比我们更了解国内企业需要的是什么,这点是国外厂商无法相比的”。

 

瑞星公司始终坚持从用户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不仅仅是产品的技术方面,考虑更多的是产品的实用性、易用性、灵活性及快速响应,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打造可定制的个性化产品,并通过专业的5S服务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为国内各企业信息安全核心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瑞星公司表示,依靠本土化优势打造的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应对云计算及大数据带来的风险与挑战,还为我国信息安全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依靠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才是国内信息安全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瑞星公司将继续发挥本土化优势,以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为我国企业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