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坚持科学发展观 打造安全行业第一品牌

2012-12-14 09:28:39
摘要:近期,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透露,瑞星与其代理商经过十多年的深入合作,已经共同打造出一个“以用户为核心、产品为纽带、服务为驱动”的和谐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这种最先进的服务模式将代表未来中国IT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最科学的发展观,瑞星将把这种模式推向全国,打造国内安全行业第一品牌。

近期,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透露,瑞星与其代理商经过十多年的深入合作,已经共同打造出一个“以用户为核心、产品为纽带、服务为驱动”的和谐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该体系以定制化的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为特点,结合本地化的代理商模式,将优质的管家式信息安全服务提供给用户,这是目前国内外安全厂商都无法做到的。这种最先进的服务模式将代表未来中国IT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最科学的发展观,瑞星将把这种模式推向全国,打造国内安全行业第一品牌。

本地化+可定制+代理商=不可复制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介绍,传统的安全厂商往往采用主动推销的商业模式,向用户出售本公司的安全产品,而这种模式往往不能直接有效解决用户面对的信息安全问题,这就使信息安全建设变成了“既花了钱又不解决问题的面子工程”。而瑞星所倡导的“以用户为核心、产品为纽带、服务为驱动”则是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站在用户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瑞星公司作为中国本土的专业信息安全厂商,拥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服务体系,可向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作为最了解用户、最贴近用户的代理商,能够直接获取用户需求,通过与瑞星的紧密合作,直接向用户提供这种解决方案和可持续性的管家式跟踪服务,从而形成厂商+用户+代理商的和谐体系。这种稳固的代理商模式是其他国内外安全厂商无法提供的。

据瑞星公司代理商上下软件陶总介绍,此服务已经应用到安徽省公安系统中,并受到了公安厅领导的高度赞扬,通过长期实践,安徽省公安系统每月受到的病毒攻击次数比原来下降了98%,并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资源,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事实证明这是最适合国内企业的信息安全服务模式。

变被动为主动 打造管家式终身服务

用户选择安全产品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有效解决安全问题,从而提升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而当用户出现安全问题时,由于问题的复杂性和差异性,使用户根本不知道症结所在,从而使厂商无法快速有效的帮助用户解决,甚至有些厂商经分析后发现,用户问题非本企业产品导致,而直接拒绝,使用户求助无门。

为获得用户的100%满意,瑞星认为主动的管家式跟踪服务才是用户所需要的。张雨牧介绍,瑞星通过定期电话回访、远程协助和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帮助用户解决各类“疑难杂症”,将5S专业安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只要是用户遇到的安全相关问题,即使与我们的产品无关,也要尽力帮用户解决”。

作为与瑞星合作了十余年的金牌代理商上下软件公司,已将这种管家式跟踪服务应用到安徽省公安系统中,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功。据陶总介绍,上下软件为公安系统指派了10人专家组,随时提供所有IT方面的援助。例如,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网络不稳定,专家组第一时间响应,经过排查,进一步确定为交换机故障,随后迅速给出建议,帮助系统运维人员及时排除故障。同时,为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还安排专人定期对公安系统运维人员进行主动电话访问,提前预防可能出现的一切有关信息安全及电脑设备的问题。

“这种主动提问式的回访,是上下软件管家式跟踪服务的其中一项”,陶总表示,“除此之外,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安全通告、产品调试、安全咨询、定期巡检、产品升级等一系列服务,这些服务都是上下软件为用户定制的终身服务”。

不仅如此,通过长时间的沟通,上下软件了解到,公安系统的基层单位经常存在一人多岗的现象,各市的网络运维人员也大多缺乏相关的专业经验,于是指派了专家对地方运维人员进行专业指导与技术支持,并在问题集中的地区开展相关的培训,到目前为止,上下软件已免费为公安系统进行多期安全培训。陶总还表示,这样的服务理念已经融入到公司每一个员工的血液当中,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原动力。

本地化+可定制+管家式跟踪服务是用户最迫切需要的,瑞星在与代理商的紧密配合中,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以人为本,统筹兼顾,并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向用户提供终身专业服务。从而,引领整个IT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打造专业信息安全服务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