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风雨同舟 瑞星助力陕西地税

2012-10-12 09:20:28
摘要:今年是瑞星公司携手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的第五年。在过去的五年里,瑞星公司凭借自身先进的企业信息安全技术与成熟的反病毒经验,出色的保护了税务系统免受病毒危害,保障了地方税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今年是瑞星公司携手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的第五年。陕西地税作为大型政府机构,管辖着全省各级地方税务的财税工作,全省共有100台服务器、300多台计算机工作站,是一个拥有15000多个终端的庞大网络体系。在过去的五年里,瑞星公司凭借自身先进的企业信息安全技术与成熟的反病毒经验,出色的保护了税务系统免受病毒危害,保障了地方税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方税务与国家财政收入息息相关,因此陕西地税很可能成为黑客恶意攻击的重要目标。其中,病毒感染、信息泄露、黑客入侵、网站挂马以及内部人员违规操作,都为税务专网带来严重威胁。瑞星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企业级信息安全厂商,凭借多年的反病毒经验和全面的企业级软硬件产品,为陕西省地方税务局提供了整体信息安全服务。

在与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合作之初,瑞星就组织了专家团队,对税务专网进行了调研和评估。经过专家组及税务领导的商议,针对税务专网的特点,在整个网络中部署了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分布式立体防毒体系。该体系分别为省级和市级税务专网搭建了多级系统中心和移动控制台,并在其服务器端安装了服务器版防毒软件,在计算机工作站上部署了客户端防毒模块。

不仅如此,为实现集中控制和统一管理,瑞星在陕西地税的信息中心专门搭建了一套集中控管系统,信息中心的负责人可以通过该系统对全省网络进行监控,制订防毒策略,下发统一防毒命令,做到实时监控,全网查杀。同时,负责人还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向全网传递更新指令,使全省税务专网的防病毒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版本。综合以上的部署,整个税务专网建立起分级管理、实时更新、多重防护的防病毒管理机制,保证了陕西地税的信息安全。

据悉,瑞星已将今年最新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应用到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的税务专网中,并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近年来,瑞星一直致力于企业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帮助企业打造更坚固更绿色的网络环境。今后,瑞星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的自主研发路线,用更优异的成绩带领国内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走向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