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2“变频杀毒”呼吁“地球一小时”理念

2012-03-31 10:13:29
摘要:3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瑞星公司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理念,向公司所有员工及客户发出倡议,号召员工身体力行,积极关注并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努力降低自身能耗的同时,瑞星公司开发的产品——瑞星2012版也主打“变频杀毒”,这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不谋而合。

3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瑞星公司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理念,向公司所有员工及客户发出倡议,号召员工身体力行,积极关注并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努力降低自身能耗的同时,瑞星公司开发的产品——瑞星2012版也主打“变频杀毒”,这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不谋而合。

瑞星2012版使用了创造性的“变频杀毒”技术,可以智能判定系统的资源消耗,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资源,不让电脑超负荷运行!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当用户进行游戏、视频等消耗资源的动作时,杀毒软件会自行调节CPU和内存占用,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而瑞星“云查杀”则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电脑资源占用,杀毒速度快速提升,无需升级即可查杀最新病毒。

广大用户对“变频杀毒”技术颇感兴趣,大量测试报告显示,“变频杀毒”可在用户杀毒时可自动检测电脑操作状态,智能分配系统资源,从而做到既保证杀毒快速,又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电脑,做到“杀毒快速不卡机”。

瑞星安全专家告诉记者,传统的杀毒软件在杀毒时会占用较高的系统资源,也会提高电脑的功耗。用户在进行杀毒时,计算机的温度会上升,用户能够明显听到计算机风扇的声音,笔记本电脑用户甚至能觉得机器“烫手”。而瑞星的“变频杀毒”技术能够自动调节系统占用,用户杀毒时不会有明显的感觉。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瑞星公司一向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员工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工作生活,通过推进办公自动化、使用再生纸和培养员工双面打/复印习惯等,使绿色办公理念深入人心。

小贴士:“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的一项全球性环境保护活动,号召每年3月份最后一个周六的20时30分至21时30分,统一熄灯一小时。旨在通过此行动向政府、企业及个人发出积极信号,呼吁每个人拿出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共同爱护地球。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