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与长虹 TCL强强联手 推出智能电视专用杀软

2012-03-26 17:36:42
摘要:近期,瑞星公司与欢网科技(长虹和TCL集团等投资成立的专注互联网智能电视的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瑞星将为长虹、TCL旗下的所有智能互联网电视专门定制开发安全软件,提供双引擎病毒查杀、流量监控、数据加密、系统优化等5大功能,保卫智能电视的上网安全。

近期,瑞星公司与欢网科技(长虹和TCL集团等投资成立的专注互联网智能电视的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瑞星将为长虹、TCL旗下的所有智能互联网电视专门定制开发安全软件,提供双引擎病毒查杀、流量监控、数据加密、系统优化等5大功能,保卫智能电视的上网安全。

据介绍,智能网络电视是新一代的互联网功能电视,该产品除了能够收看电视节目,还可以在线玩网络游戏、浏览网页、聊天等。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目前大部分智能电视均采用Android系统,这一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上。由于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针对该系统的编写的病毒数量呈现井喷式增长。

本次与欢网科技的合作,瑞星专门针对长虹和TCL两家国内电视巨头的智能网络电视进行了定制开发,自主研发适用于智能电视和多屏互动相关产品的杀毒软件——“瑞星电视管家”,通过双引擎查杀、流量监控、本地数据加密、系统优化、个性化设置五大功能,给用户带来轻松安全的电视网络冲浪体验。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在后PC时代,人们接入互联网的方式已经不再仅仅是计算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甚至在不久的将来,汽车、冰箱、微波炉等都将成为智能网络终端,而相关的信息安全需求也会增大。瑞星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信息安全厂商会紧跟安全形势,不断扩充产品线,相信诸如此类的跨界合作在未来会越来越多。

关于瑞星:

瑞星公司专注信息安全二十年,致力于帮助个人、企业和政府机构有效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在不断的发展中,瑞星公司建立了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研究团队,拥有数百名最优秀的反病毒专家和软件工程师,开发了瑞星品牌的全系列安全产品。从面向个人的安全软件,到适用超大型企业网络的企业级软件、防毒墙,瑞星公司提供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欢网科技:

欢网科技是长虹和TCL集团等投资成立的专注互联网智能电视的子公司,提供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通路形式搭建的互联网智能电视应用的汇聚和交易的平台,为用户提供下载、为软件开发者提供运营平台等服务,也是长虹、TCL等品牌的互联网智能电视的唯一平台。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