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深耕出版行业 优惠措施促正版化

2012-03-19 16:37:54
摘要:“树立反盗版意识,尊重知识产权从我做起,坚决杜绝盗版,”近日,瑞星公司在参加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推进软件正版化会议上呼吁,考虑到产品的性价比、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因素,一定要选择正版软件。

“树立反盗版意识,尊重知识产权从我做起,坚决杜绝盗版,”近日,瑞星公司在参加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推进软件正版化会议上呼吁,考虑到产品的性价比、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因素,一定要选择正版软件。

据了解,随着国家机关单位软件正版化进程的快速推进,专业安全厂商瑞星公司抓住此契机,充分发挥本土民族产业的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政府软件正版化政策的号召,针对新闻出版行业专门制定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推出了相应的正版化产品优惠措施。其中,7×24小时专属热线、定期上门巡检、病毒月报分析、安全培训服务、应急响应处理、重大任务保障和新需求开发合作等举措显示出瑞星作为国内第一大企业安全服务厂商的独有优势。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瑞星公司凭借着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在国家机关通用软件采购中占据着57.4%的市场份额,为超过十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完善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瑞星公司除了专业的软件和硬件产品之外,还提供了包括信息安全评估服务、信息安全预警服务、信息安全专家服务、应急响应服务、信息安全培训服务、信息安全评估服务等在内的及时、完善、专业的服务内容。这些不仅对新闻出版行业的客户而言十分重要,对其他行业亦是如此。

瑞星公司宣布大力支持行业办公软件正版化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