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推出“手机上网防火墙” 让偷跑流量无所遁形

2012-03-07 12:04:10
摘要:不少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都会遇到手机流量超标的问题,虽然很多软件都具有流量提醒功能,但很少有用户能够确切知道到底是哪些程序在“偷走”自己的流量。3月5日,瑞星公司对手机版安全软件进行升级,新增了“手机上网防火墙”功能,让用户自己决定每款软件能否上网、到底用什么网络上网。

不少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都会遇到手机流量超标的问题,虽然很多软件都具有流量提醒功能,但很少有用户能够确切知道到底是哪些程序在“偷走”自己的流量。

3月5日,瑞星公司对手机版安全软件进行升级,新增了“手机上网防火墙”功能,让用户自己决定每款软件能否上网、到底用什么网络上网。据介绍,传统的流量监控只能做到统计手机整体流量、控制手机是否能够上网等初级管理功能,用户无法知道流量具体是被哪个应用给偷走了,更无法针对单一的应用程序进行上网控制。针对软件在后台偷偷下载数据这一问题,瑞星专门开发的应用程序流量管理功能——“手机上网防火墙”,从系统内核层面上解决了上述问题,让用户明明白白地管理自己的手机流量。通过手机上网防火墙,用户不仅可以查看手机上每款应用使用的流量统计信息,还可以针对每一个应用程序分别设置“2G/3G联网时是否允许联网”、“WIFI联网时是否允许联网”,或者干脆完全禁止某一程序访问网络。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通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有效控制某些流量较大的应用,还可以结合“开机加速”功能一起使用,方便用户对手机进行优化。此外,瑞星手机安全软件此次更新还针对流量监控、金融短信提醒等功能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登录http://mobile.rising.com.cn/android/,或者通过机锋市场搜索“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免费下载使用。

瑞星手机上网防火墙让偷跑流量的软件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