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5000万豪礼活动送惊喜 迎3.8节iPhone 4S送给她

2012-03-01 13:02:24
摘要:“瑞星5000万豪礼活动将华丽转身,升级版3月1日上线,喜迎3.8节送福利!”记者日前从瑞星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瑞星5000万豪礼回馈新老用户”活动又添新惊喜。3月1日至8日,凡参与活动的用户,点击客户端“当前积分 抽奖兑奖”按钮,即可得到“三八妇女节”特别积分奖励。

“瑞星5000万豪礼活动将华丽转身,升级版3月1日上线,喜迎3.8节送福利!”记者日前从瑞星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瑞星5000万豪礼回馈新老用户”活动又添新惊喜。3月1日至8日,凡参与活动的用户,点击客户端“当前积分 抽奖兑奖”按钮,即可得到“三八妇女节”特别积分奖励——38分;获得积分后,用户可直接参加“抽奖/兑奖”,赢取iPhone 4S、Macbook air、第九大道华丽羽绒服、静佳Jcare天使爱美丽面膜等超值优惠大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当网、如此网、乐蜂网、第九大道、红孩子、兰缪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负责人介绍,用户安装瑞星杀毒软件后,点击“当前积分”便可参与兑奖、抽奖,还可使用专属链接推荐安装,获得额外积分,可登陆活动主题页面:http://www.rising.com.cn/2012/jf/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2011年9月21日,瑞星宣布旗下软件三重技术革新:“云安全”系统全新升级、旗下软件全面提速、瑞星防火墙集成的“智能反钓鱼行为引擎”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与此同时,瑞星“5000万豪礼回馈新老用户”活动也拉开大幕,活动一经上线,便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截至发稿时,记者在瑞星官方活动页面上看到,兑奖用户数量已经达到5,727,105次。

自去年3月18日瑞星宣布个人安全产品永久免费以来,瑞星加大了对安全产品和服务的投入,仅用于“云安全”系统的带宽、设备和研发费用,半年内就投入了7000余万元。另外,瑞星还开展了免费的远程救助、在线专家门诊、甚至对复杂环境下的安全救助。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厚爱,该活动将继续发力,让我们的用户享受到专业而高质量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